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七十一::时然

0七十一::时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小弟们,“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时柠黑下脸色,“有毛病是不是啊?”

小弟弟们开口,“你才有毛病啊?江思衍是谁啊?苏杰是谁啊?你又是谁啊?你能认识这样的大人物,还需要自己走路回家?”

时柠:“!!”

少看不起人了。

她走路回家是为了锻炼身体好吗?不给啊。

时然推开时柠,“不要跟他们废话了,我告诉你们,我平时不出手打人的,今天你走运了。”

听到时然的话,其中一个小弟说道,“打啊?怕你不成?就你这小身板,够我们打么?”

被嘲讽的时然,微微一笑,“曾经不认可我的人,要么在医院里,要么在看守所里,你们,今天,也是其中之一。”

“哎哟,我好怕哦。兄弟们上。”

啪-啪-啪。

时然冲得太快,时柠都来不及阻止,然后她只看见……时然被打飞了。

她:“……”

小弟们上前来,“臭小子,不知道天高地厚。”

说完,举起手里头的棍子,看着时柠,就冲着她的头要敲下去。

时柠翻了个白眼。

那小弟仿佛百米冲刺似的,积攒力量,往前一冲,到了时柠跟前原地一蹦三尺高,要把棍子砸落在她头上。

系统发出了鸡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

时柠原地不动,一记长腿扫过去,看着柔和,力量却是厚积薄发,在那小弟目瞪口呆和虚张声势的呐喊中。

她轻松地一脚上去踢飞了在前面的愣头青,那个人瞬间跌落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时柠轻松地拍了下双手。

“同学,你简直是人渣好吗?”

被踢飞的人懵逼了,其余两个人也傻眼了。

万万没想到时柠的杀伤力如此巨大,一时间不敢上来。

时然起身来,时柠拦住他,运筹帷幄地笑了下,问,“你们刚刚说,什么女孩子说我会说自己是苏杰的人。想请问下,那个女孩子是谁?”

小弟们,能考上大学,虽然愣头青了点,但也是有智商的。

不肯说。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时柠掏出手机,操作了下,“诺,在学校附近动手,可是要被劝退的啊。”

“我已经录像了。回头发给老师们看看,看看你们还能不能逃。”

小弟竟然嘲讽一笑,“我是未成年,他又能拿我如何?”

时柠诧异,看着他这“三十岁”的模样,“就你还未成年啊?”

“怎么,不给吗?”

时柠:“……”

时柠郁闷,除去刚刚那一脚,她首先不想要和学校里的人动手打架,只要动手了,不管对错,只看受伤的那个。

如果自己受伤了,她会疼。如果对方受伤了,她要赔。

所以,就很郁闷。

打,不行。

谈,不行。

非要拼个你死我活?

这时候,几个小弟突然腿软下来,“杰……杰哥?”

时柠拧眉,“干嘛?我说苏杰是我朋友你又不信,现在喊什么杰哥?”

那个同学指着她身后,“杰哥?这女人是说真的!她真的认识杰哥?”

杰哥啊,杀马特界的传奇啊。

一个爱好打抱不平的传奇人物啊。

另外一个小弟弟开口,“靠,被咱女神骗了。”

“走人啊。”

几个小弟要跑。


相关章节: 0六十六:江大佬带三个小弟0六十七::江思衍0六十八:晚安方式0六十九::时然0七十:杀马特界的传奇0七十二:杜昕昕0七十三::江思衍0七十四:嫉妒让他质壁分离0七十五::时然0七十六:道歉啊!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