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七十六:道歉啊!

0七十六:道歉啊!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调侃他,摇摇头无奈道,“某人要吃很久的外卖咯?”

时然看着自己的姐姐,“不,姐。你得帮我打很久的饭菜了。”

时柠:“……”

正想给他一大耳刮子。

她的手机就响起来了。

看到了老师发来的信息,说人都找到了。

时柠于是扶着时然前往。

在办公室内,三个小弟,很安详地……站着。旁边是他们的父母。

时柠扶着时然进来后。

父母们看着时柠和时然,立刻开口道,“抱歉抱歉,就是这手被伤到了是吧?严重吗?医生怎么说?您放心治疗,医疗费用,我们来出。”

时然拧眉,“我缺那个钱吗?”

父母们面面相觑。

老师见状,立刻站出来开口道,“你们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友爱尊重。有什么矛盾,坐下来喝杯茶讲讲话,都是可以解决的嘛。”

时然抿唇,“就是。”

“你们看啊,打伤人是多么不和谐的事情,要付医药费,今天还得站在这里认错,等会儿还得接受处分,你们自己不感到难过吗?”

时然点头:“就是。”

“你们这样做,对得起自己吗?对得起父母吗?对得起你们以前的九年义务教育吗?你们对得起祖国的辛勤栽培吗?对得起同学们对你们的关爱吗?”

时然握拳:“就是!”

其余人:“……”

就这样被训斥了半个小时后,父母都觉得丢脸死了。

真是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啊!

孩子们在父母和老师的教训下,终于是看着时然和时柠,深深地鞠躬,“对、对不起。”

他们原本都以为,未成年不能被怎样,何况父母都挺厉害的,可以罩着自己。

谁知道,父母平日里看着挺厉害的,最终还不是得对别人弯腰。

切,真没用。

可能还害得他们最后连自己的女神都护不住,那就完了。

时柠抬手打断了他们,她的脑子可是在线的,她没有忘记昨天听到的话,此刻微微一笑,抬起手来,宣判性地开口,“等一下。”

“我就想问一下,幕后指使的人,是谁,就这样。”

果然,这个时刻终于来临了。

三个小子互相看了一眼。

眼睛都写满了拒绝。

时柠还没开口,时然道,“是不是杜昕昕!”

杜昕昕?

谁啊?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好过出卖自己的女神啊,于是都开口,“嗯!就是她。”

时柠:“……”

她沉下声音,“不是她。你们在撒谎。”

时柠看着他们,语气更沉了,“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是谁。”

其中有父母想要出声维护自己的孩子,可是在老师们的严肃注视下,却还是放弃了。

听说时柠很牛逼,不可以顶嘴。

于是催促儿子,“快说啊,想找死是不是?我怎么养了这么一个没有用的儿子?气死我了。好的不学学人家打架,你算什么?你是有多少钱赔人家啊?”

孩子们都面面相觑,不肯开口。

幸好是没有打到时柠,不然倾家荡产都赔偿不了了。

真是气死了。

“说啊!”


相关章节: 0七十一::时然0七十二:杜昕昕0七十三::江思衍0七十四:嫉妒让他质壁分离0七十五::时然0七十七::林初0七十八:谈素养0七十九::卫庭0八十:被包场了0八十一::卫庭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