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七十八:谈素养

0七十八:谈素养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走过去。

林初立刻激动起来,因为她已经收到了老师的处分通知,她怒吼,“时柠!你到底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让人伤你了?学校给我记过了,你到底搞了什么?”

蒋延越一听到林初的话,就激动起来,拳头攥紧,“林初!你让人去打了时柠?”

林初:“喂……你听话能不能别只听一半啊。她是被打了,可不是我干的啊……喂,你推我干嘛。”

林初被推开,蒋延越去看着时柠,关切万分,“你没受伤吧?”

时柠摇头,她去看林初,“不是你?”

林初气愤得眼眶都红了,“不是我!”

虽然她很讨厌时柠,也想过找人去打时柠,但到底最终没有这个胆子。所以,真的不是她。

她现在才察觉到,被人误会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她很难受!

时柠虽然拧眉,但也耸耸肩开口,“那你以前也做过陷害我的事情啊,只是我不计较而已,现在这样,算是你偿还了啊。”

林初听到了她的话,心里一虚。

顿时又难受又难过。

被记过,对她来说是很严重的,甚至连奖学金都没有了!

她怎么可能放过时柠!

“时柠!总之,这件事和我无关,你能不能不要陷害我啊?拜托你去跟他们说清楚,不是我……”

时柠拧眉,“我没有说是你啊。是那三个人指认你。你要找也不是来找我,好吗?”

“时柠!你就是故意引导他们的。”

林初气得眼泪直接落下。

时柠拧眉。

她刚想说什么。突然一个男的冲过来,把林初往怀抱里搂着,“初初,我来了。没事的,我在。”

卫庭之。

又来了。

又是这样可怜兮兮地护着人的戏码。

时柠不想跟卫庭之说话,

“时柠,请你跟初初道歉。”

卫庭之一开口,却就跟吃了si似的,嘴里没有一句好听的话来。

时柠:“??”

“道歉?我哪怕跟一条狗,跟一只猪道歉我都不会给她道歉好吗?”

时柠也有点生气了。

听到她的羞辱,林初又哭着扑进了卫庭之的怀里。

宋春华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而蒋延越的脸色铁青,站在时柠跟前,“卫庭之,你这是什么狗屁态度啊,你跟时柠道歉。”

卫庭之以前是他们最好的朋友,现在是怎么了?

被一朵白莲花给迷惑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吗?

天呐,太可怕了。

一直没有说话的何子滔,也看着卫庭之,开口喊,“卫卫。这件事真的不关柠柠的事。你不要为一条狗就胡乱说人家好不好?”

卫庭之脸色铁青。

“何子滔,这里没有你的事,你会不会说话??”

卫庭之先狠狠地扫了一眼何子滔。

蒋延越瞪着卫庭之,语气恶狠狠,“卫庭之,今天如果你想要杠起来,我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卫庭之依然是冷着脸看着时柠,“时柠,躲在后面算什么本事?这可不是你啊。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担。你今天冤枉了初初,你就是得跟她道歉。”

听到了卫庭之的话,时柠站出来,指着卫庭之,“何子滔说的对,你是不是被感染了狂犬病了?”

曾几何时,卫庭之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可是因为一个林初,因为那封莫名其妙的情书,他就和她闹掰了。

虚假的友情!

以前的卫庭之像她的亲哥哥,现在……

渣男!

可……


相关章节: 0七十三::江思衍0七十四:嫉妒让他质壁分离0七十五::时然0七十六:道歉啊!0七十七::林初0七十九::卫庭0八十:被包场了0八十一::卫庭0八十二:我哭死你0八十三::卫庭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