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七十九::卫庭

0七十九::卫庭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渣男!

可……

系统却传来,“嘀……扣一分,当前余额十九分。”

报数字的声音如此清楚。

时柠拧眉。

怎么可能!

谁扣了她的分?

是……卫庭之?

为了验证,她指着卫庭之,开口,“卫庭之!林初背地里是个什么样子的人,你清楚吗?她做过什么,你又知道吗?”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卫庭之拧眉看着她,“时柠。初初喜欢我,并没有错。情书的事情,是她无意中发现的,散播出去之后,她也是无意伤害你。但今天的事情,真的和她无关。昨天下午放学,她一直跟我在一起,没有接听过任何电话,她也不可能叫人去伤害你。”

看到时柠委屈的样子,卫庭之也于心不忍,想要让时柠和林初和好。

林初依然在小鸟依人地哭。

时柠看着他,语气透着几分哂笑,“卫庭之,我真的是……”

当初是真的瞎了眼认识了你了。

两个无意,可以抹掉过去,把人家的名声随意践踏,一句道歉都没有。

卫庭之拧眉,怀疑道,“时柠。你怎么了?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18分。”

靠,还真的是卫庭之。

时柠不敢相信,系统明明说过的,只要她讨厌的人,她可以随意的。

为什么卫庭之这么讨厌的人,却不可以?

卫庭之搂着林初,心痛地看着时柠,“时柠。初初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你。她还在我面前,一直劝我们两个和好。她甚至愿意退让,愿意在背地里默默付出,她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付出了多少心血,可是你都没有看见。”

“现在,你还冤枉初初。时柠,我真的看错你了!”

“嘀……扣一分。”

“当前余额十七分。”

“嘀……扣一分。”

“当前余额十六分。”

……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十分。”

时柠的眼泪,不知不觉地就下来了。

不仅仅是为了这分数,还有就是因为,卫庭之冤枉她的时候,她真的好难受啊。

和卫庭之的关系,算是不错。

卫家和时家,是很友好的。

当初她被奶奶冤枉的时候,没有人相信她,只有一个卫庭站在了她的身后。

就这份信任,足以让她从此都记住这个好朋友。

可是,自从林初出现,一切就都变了。

“时柠,我最后再问你一遍,你真的不道歉对吗?”

时柠,“我日你大爷!我道你大爷的歉!我艹*******……”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九分。”

时柠骂完,转身就跑了。

而林初的声音尖叫起来,“啊,庭之哥哥,你怎么了,蒋延越松手,蒋延越松手啊,不要打人了。”

“救命啊!”

-

时柠抹着眼泪,出了校门。

苏杰倚靠在江枫的家中的窗边,拿着望远镜看了看。

最近几天,他是分明要保护时柠的。

现在,一见到她出校门,头皮发麻。

小祖宗啊。

能不能好好读书啊?

怎么又出来了。

可拿着望远镜一看,靠,哭了?

女人,就是麻烦。

那怎么办?

报警还是……


相关章节: 0七十四:嫉妒让他质壁分离0七十五::时然0七十六:道歉啊!0七十七::林初0七十八:谈素养0八十:被包场了0八十一::卫庭0八十二:我哭死你0八十三::卫庭0八十四:他曾留情很多次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