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七十七::林初

0七十七::林初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说啊!”

父母们互相推着自己的儿子,看着他们不成器的样子,又开口道歉,“时小姐,对不起……”

时柠打断他们,语气平和,“道歉和教训儿子的话,可以留给学校的处分。现在,我要问的是,到底是谁?”

几个小弟互相看了一眼。

时柠的气势就压在那里。

她虽然是个小女孩子,可是她知道,她不需要对这些人和颜悦色,错的本就是他们。

所以,她没有松懈,绷着脸色看他们。

势必要一个答案。

他们都看着时柠,双腿微微打颤。

其中一个人推了另外一个人,开口道,“你说。”

时柠的视线压了上去。

“是……是林初。”

林初?

时柠拧眉,不敢相信,“是她吗?”

她皱着眉头,“你敢发誓真的是她吗?”

在后面站着的父母忍不住了,“时小姐,那个什么叫做林初的,她和你的矛盾,你自己也知道。怎么会不是呢?除了林初,你还和别人结怨了吗?”

时柠:“……”

看来,她和林初的事情,已经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了吗?

所以,平日里大家不说,且装作不认识的样子,背地里一定没少讨论吧。

时然也不敢相信,“林初?”

“有没有骗人啊?”

时然激动的看着他们,“是林初?不是杜昕昕?”

时柠:“……”

小弟都要哭了,“真的是林初。”

时柠看着老师,突然开口道,“老师,来龙去脉我都清楚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

然后她就拉着时然离开。

老师点点头,“学校即刻起,会发通知,给你们记大过,延迟毕业。家长带回去面壁思过三个月,写一封五千字的检讨书。”

而后,当天就做出了对林初,以及三个小弟的处分。

时柠带着时然离开,无奈地开口,“都跟你说了,不是杜昕昕。”

时然的脑子里还是懵逼的,“不是杜昕昕?那她干嘛跟我道歉?”

时柠看着他,“她是什么时候对你道歉的?”

“就是刚刚,你去拿药的时候。她看到我受伤了,就过来跟我说话,然后我说我受伤了你看不到吗?然后她就哭了,脸色很难看地说了一声对不起。”

时柠仔细想了下,“你误会她了。杜昕昕并不知道我的身份,她又是怎么对小弟弟们说出那种话的,对不对?

时然这才恍然大悟,“呃……好像,有点道理啊。”

时柠揉揉他的头发。

“既然造成了误会,你就应该去道歉。她一个挺好的女孩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说对不起。但是,不影响你对她说对不起。你的对不起是必须说的。”

时然点头,一时间也有些尴尬,“好。我知道的,我也会去的。我不能让一个女孩子,平白无故被我误会。”

而且,当时还哭了。

他现在也是觉得还挺不好意思的。

时然立刻就去找杜昕昕,时柠就去找何子滔和蒋延越,问清楚林初和宋春华的一些事情。

正好又遇到他们两个在跟林初和宋春华撕逼。

时柠走过去。


相关章节: 0七十二:杜昕昕0七十三::江思衍0七十四:嫉妒让他质壁分离0七十五::时然0七十六:道歉啊!0七十八:谈素养0七十九::卫庭0八十:被包场了0八十一::卫庭0八十二:我哭死你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