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八十二:我哭死你

0八十二:我哭死你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还在?

“你不是走了吗?”

江思衍看着她,“走了,谁给你弹的钢琴曲。”

时柠愣了下,“那是你弹的啊?”

弹?

为什么弹?

江思衍点头。

他刚刚让店员把人都弄走,然后他去买了一束鲜艳的花朵,然后再回来。

他的手里,此刻就拿着花朵,“花送你。”

时柠接过花,傻乎乎地看了他一眼。

江思衍凑过去低头看她,“乖。别哭了。”

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哭,但总归是他的未婚妻,不哄不好的。

他的手宽大温厚而有力,摩挲在她的脸颊上,把她的眼泪给擦干。

“别哭了啊。”

哭得他都心碎了。

时柠看着他,眼泪汪汪,却又是想要哭。

是有些感动吗?是吧。她不知道该如何表态,很想跟他控诉说:有人欺负了你的未婚妻。很想说你怎么会给我弹琴?你给我送花?是安慰我吗?

可是,她想要江思衍做到什么程度了?

她揪着他的衣裳。

总有人会在你最难过的时候,为你撑一把伞。

只是她没想到,这个人会是江思衍。

她又很想说,我好难过,我真的好难过,我难过得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你可不可以陪陪我。

可是她又说不出来。

就这样,眼泪汪汪地看着江思衍。

所有情意,其实都写在里头,而江思衍,察觉了。

江思衍把她猛地搂进怀里,不管她是否拒绝,开口道,“想哭也可以。大声点,一次性哭出来。”

然后……江思衍经历了这辈子都想不到的绝望。

时柠哭了足足半个小时,连店内的员工都走光了,最坚强的人,依然是江思衍。

他的西装,都像浸泡在水里头一样了。

时柠一般哭,一边控诉那个该死的卫庭之,说他不是好人,说他出门一定下雨,说他吃泡面没有调料包,说他煮鸡蛋半分熟……

江思衍:……

女人,你究竟是何等生物。

他只能拍着她的肩膀轻轻哄,“嗯……我诅咒他吃豆腐噎到,喝水呛到,洗澡没有热水,煮饭没有放水……”

然后他哄着哄着,怀里的人就睡着了。

江思衍低头去看她,叹口气。

揉揉她的长发,“傻丫头。”

真是有够让他心疼的。

不过,卫庭之这个人,他冷笑。

他倒是想要会会。

-

卫庭之被揍得鼻青脸肿的。

林初看着他,哭着开口,“庭之……对不起,我……我很愧疚,我不该去找时柠理论的。”

林初越是这样,卫庭之就越是心疼,看着她的眼神里,都是温柔。

“不是你的错。我也没有想到,现在,时柠会变成这个样子。”

林初牵着他的手,“柠柠也没错。我……这件事说起来,是那三个人,胡说八道。”

“不关时柠的事,庭之,不要再去找时柠了。答应我,好吗?”

林初很是善解人意地开口。

其实内心:快去找她吧,不找她我就哭死给你看。

卫庭之拉着她的手,虽然鼻青脸肿,可依然面带笑容,非常坚强地开口,“你真的很善良大方。你愿意原谅柠柠,我很欣慰。初初,这件事不要去找到老师那边了,我想个办法,让他们改一下说法,然后把你的处分给弄掉。”


相关章节: 0七十七::林初0七十八:谈素养0七十九::卫庭0八十:被包场了0八十一::卫庭0八十三::卫庭0八十四:他曾留情很多次0八十五::时然0八十六:我没闯祸!0八十七::邱芬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