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八十四:他曾留情很多次

0八十四:他曾留情很多次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出了门,时然开口,“姐,你好厉害啊。”

时柠:“?”

她明白弟弟什么意思了,“人不是我打的。你别多想。”

时然开口,“我知道不是你。”

他凑近了小声开口,“是杰哥吧。是**夫做的吧?”

时柠诧异,“怎么……”可能?

可仔细一想,好像是真的可能啊。苏杰昨天都看见了,却不动手,却根本不像是他的风格啊。江湖人送外号杰哥,就是因为他就是所有人呢的大哥大,当初用打来出名的一个人。

或许就是呢。

不过也许不是呢,那天晚上,她都问了江思衍了。

江思衍说了,不能打架啊。

时柠就在心里自己两个人天人交战中,而时然,就被杜昕昕给叫住了。

时然一个头两个大。

他为了跟杜昕昕道歉,已经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都说清楚了。

包括,他的对象,其实是他姐姐这件事。

当时,杜昕昕差点晕倒过去,问他,“你竟然喜欢有血缘的姐姐?”

时然一听不对,她的想象力怎么就这么乱七八糟的,又是一通解释,然后才说的清楚。

然后他再一次跟杜昕昕说,“你不要再喜欢我了。”

然而,杜昕昕开口说,“时然,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她真的很喜欢时然,希望可以和他在一起。

时然拒绝了她,“不可能。”

态度很坚硬,甚至还透着一丝让人不爽的味道。

于是,杜昕昕又开始了,“我是不会放弃的。”

然后时然现在一看到杜昕昕,又是吓得连爬带滚的,“你、你又干嘛来了?”

杜昕昕看着他,“我给你送药来了。然然,你身体不好,你坐下。”

时然看着她,“杜昕昕,我不要你的药。我都跟你说过了,我不接受你的好意。我有自己喜欢的人了。”

杜昕昕看着时然,眼睛都是写着怆然。

“如果你喜欢的那个人,她根本就不喜欢你呢。或者说你们之间不适合呢?你为什么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呢?我看得出,你拒绝我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

而仅仅是因为你心中的承诺。

时然愣住了,“你别瞎说,我怎么可能是这样子的人啊。”

杜昕昕想要开口说点什么,时然因为激动,猛烈咳嗽。

见到他这个样子,杜昕昕那些解释的话,就没有再说出口了。

时柠拍着时然的肩膀,“放松,深呼吸,调整节奏。”

然后她才看着杜昕昕,和她点头示意。

杜昕昕看了她一眼,有些羞怯,“姐,不好意思啊。让你看笑话了。”

时然炸毛起来,“你叫谁姐姐呢?”

时柠摇摇头,好笑地回答道,“没事。时然该回家吃药了,我先带他回去了。”

“好。姐,你小心。”

时然气愤,“你不要叫她姐。”

杜昕昕立刻松开扶着他的手,小声地,“哦,”

时然看她低下头,却又觉得自己害得她不开心了,顿时:诶,一阵心烦气躁。

等时然和时柠走远,杜昕昕拧眉:时然以前就是这么地豪迈的吗,救了那么多的人。

原来,他曾经留情过很多次。


相关章节: 0七十九::卫庭0八十:被包场了0八十一::卫庭0八十二:我哭死你0八十三::卫庭0八十五::时然0八十六:我没闯祸!0八十七::邱芬0八十八:帮他上药?0八十九::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