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八十三::卫庭

0八十三::卫庭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林初诧异地从他的怀里起身,“这可以吗?”

其实她气愤的是:明明今天,卫庭之和时柠闹成那个样子,结果现在,卫庭之却还是要护着时柠。她随便说一句不可以去找时柠而已,怎么他就当真了?

他如果肯去找老师,肯定时柠也会被处分的。

结果呢?

就因为她劝了一下,然后卫庭之就不去了?

卫庭之只要那些所谓的道歉,那些口头上的道勤有用吗?

她一个都不要!

靠,这和她预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可是,她在卫庭之跟前,却是什么都没有办法说,只是温柔地笑着,“都听你的。”

内心:去你娘的听你的。

卫庭之摸着她的头,“你真好。”

林初:“……”

我不好,真的。

-

第二天,时柠和时然又被叫去了。

老师办公室。

那三个人鼻青脸肿地,非常严重的。

他们的父母,就凶神恶煞地站在身后,女人哭着开口,“我孩子昨天回去还好好地,今天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是不是有人不服气学校的管教,所以自己动手了?”

她这话说的隐晦,是在指着时柠。

男人吼着出声,“谁敢对我孩子下这么重手,管他是天王老子都不好使。”

时然见到他们脸色肿的跟猪头似的。

就笑了。

时柠也忍不住捂着脸,轻轻地笑出声,肩膀都在抖动。

父母们立刻就炸毛了,“还笑?还敢笑?你们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肯定就是你们做的。”

“对!对!对!”

时柠拦住她的手,轻轻揩去自己眼角不存在的泪水,“我弟弟手臂伤成了这个样子,怎么打人?”

“他可能雇佣人打人呢。”

时柠脑袋很清醒,“你们的儿子只是被打了脸,嘴巴还是能说话的吧,自己说,谁打的你们?”

那三个人都不敢开口说话,颤抖着嘴唇。

时柠松眉,耸耸肩,“看。不是我们。”

父母们:“!!!”

“他们还没说呢。”

父母们其实在带孩子来学校之前,就问过了,他们都不肯说。也不肯来学校。

可是父母们气不过啊,于是联合着强硬地把孩子们拉着就一起来了。

怎么可以让自己的孩子被人平白无故地欺负啊。

“老师,昨天的事算昨天的事,今天的事和昨天可没有关系啊。你们不能包庇啊。”

父母们都开口。

他们可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被人欺负。

老师点头,去问那三个人,“你们几个说,谁动的手。有没有证据?”

几个人都摇头,疯狂摇头。

他们怎么敢说?

那是苏杰啊,杰哥啊,杰爷啊,一个非常牛逼的人物啊。

何况,杰哥也没有动手,只是问了他们几个问题……

“我们只是,我们只是……我们走路摔跤了。不是他们做的。”

几个人口供一致。

父母们非常不服。

怎么可能是自己摔跤?走路能摔成这个样子?

孩子们就哭,“妈妈。爸爸,真的不是他们啊。”

时柠见戏份与自己无关,拉着时然,直接地就走了。

老师也没有拦着,都没有证据的事情,怎么定论?

出了门,时然开口,“姐,你好厉害啊。”


相关章节: 0七十八:谈素养0七十九::卫庭0八十:被包场了0八十一::卫庭0八十二:我哭死你0八十四:他曾留情很多次0八十五::时然0八十六:我没闯祸!0八十七::邱芬0八十八:帮他上药?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