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六十九::时然

0六十九::时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连什么游戏这种话都问得出来了。

平日里不就是王者吗?

他气呼呼地,不回了。

时柠完全不会打王者的,虽然她来到了这个身体里,但是她的手残党真的征服了这个身体原本的本领。

蒋延越没回复,时柠去看时然的,“姐,蔡小姐我已经把她安置好了。对了,姐,我从蔡小姐哪里听到了具体的你写给卫庭之的情书的内容。你要小心点啊,我怕这件事传到姐夫那就不好了。”

时柠很快回,“呵。林初要是敢把这件事传得大了,老娘就奉陪到底!”

不过林初是不敢的,她自然也怕闹大了,时家出面,到时候她会败露。

反正她的目的就只是卫庭之。

回复完了所有的信息之后,时柠开始思考情书的问题了。

想得那是一个头皮发凉啊。

最后去网络上抄写了一段:你是天上皎洁的月光,伴我入眠;你是晚间和熙的微风,令我沉醉;你是梦中理想的路灯,引我前行;你是早晨清朗的光,给我温暖;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一百个字,解决!

她笑眯眯地就去入睡了。

江思衍看见信息的时候,无语了一阵。

这丫头真会浑水摸鱼。

不过,把他比喻得真好。

他笑眯眯地回复,“么么哒,晚安。”

然后截图发了个朋友圈,配图:今天的小朋友乖了点。

后来,底下一堆“旺柴”的评论。

-

次日。

“叮……”

上课声响起来了。

时柠还慢条斯理地走近选修课的课室,老师看见她,戏谑开口,“这位同学,上课了。你这么慢吞吞的,是在走秀吗?”

同学们温和地笑起来。

时柠愣了一下,“啊呀,上课了吗?”

时然跟时柠修了同一节选修课,此刻时然在前面冲着他招手。

时柠抱歉,“老师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就坐下。”

她到时然隔壁,坐下就问,“什么时候铃声响起了?”

时然一脸无奈,“呃,刚刚我们都听到了,是老师自己发出的铃声,今天学校的闹铃坏了。”

时柠:“……”

难怪了,老师这是天秀啊。

她坐下后,看着时然。

“月虹怎么样了?”

时然开口道,“那帮人,好像下场挺惨的,我敢保证是绝对不会对她再动手动脚的了,所以她还是回自己的家,在那里收拾收拾住着。”

“她有没有说什么时候来上课?”

时柠打开自己的手机,发现蔡月虹没有给她发信息,估计还是怕她太热情去帮忙了吧。

时然说,“她家里挺乱的,她好像请了两天假,过两天,等她把家里收拾好了,就会来上课的了。”

时柠托腮,“月虹平日里是住在学校的,那她家应该也就偶尔才回去一趟。不如劝她把那所房子给卖了,在这附近找个方便的住下就好了。”

时然点头,“她估计不要,家是根基,她如果要卖,现在也不会在收拾了。”

时柠点头,“说的也是。”

她发信息给蔡月虹,想了想,还是开口道,“月虹,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情,请及时告诉我。”

然后她的眼睛扫向时然的桌子,有些怀疑地问,“今天怎么没有买饮料和吃的了?”


相关章节: 0六十四:硬核逃课0六十五::江思衍0六十六:江大佬带三个小弟0六十七::江思衍0六十八:晚安方式0七十:杀马特界的传奇0七十一::时然0七十二:杜昕昕0七十三::江思衍0七十四:嫉妒让他质壁分离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