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12:听话

212:听话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枫立刻控制住自己的咳嗽,不想让她担心,“我没事。医生了也就是普通感冒,也许是我以前的工作经历,导致我肺部不太好,养着养着就好了。”

江时夏点头,以前江枫工作,经常熬夜,然后为了排解压力,就吸烟,确实是很不好来着。

“那你可要好好休息啊。不要再熬夜了。”

江枫笑着应下,“我会的。”

挂羚话后,江时夏打开了百度,搜索,咳嗽该怎么治疗才会好。

她不会下厨,爸妈哥哥也从来不会让她下厨。

但是,她却觉得,如果自己可以做好喝的,润肺的,给江枫哥哥,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他那么爱护自己,自己现在也要照顾好他才对。

嗯,就是这样。

苏穹在房间里,教训苏杰,看着他,“你,想明白了没有?”

的他是口干舌燥的,多喝了两口水。

苏杰开口,冷哼,“你们都是凡夫俗子,只有我看破红尘,我的选择和做法,才是对的。”

“噗……”

苏穹一口水喷出来,“你有毛病?”

已经到了超凡脱俗的地步了?

“哥不要你觉得,他要他觉得。我看你啊,就是太闲了,所以才会乱来。”

苏杰:“……并没有在乱来。”

苏穹,“樱唉……”

他忽然长叹一口气,“趁着这段时间,哥让你去反省反省,正好也给你放了个假,你现在年纪啊,都26了,也该找对象了。你去相亲吧。”

苏杰愣住,“相亲?”

他不去,“我是不婚主义者。”

苏穹:“……你是要我打电话给爸妈是不是?”

搬出爸妈来,苏杰就不会不听话了。

他烦躁地抓了下自己的头发,“相亲?万一我被人家看中了怎么办?”

苏家兄弟,颜值都很在线的。

苏杰属于冷酷类型的,面部轮廓坚硬冷漠,但是很耐看啊。

不少女人,就喜欢他这种类型的。

而且,他是一个很负责任的男人。

但,他似乎,对女人,生存在偏见。

老是认为,女人就是麻烦,女人如衣服。

看来,苏穹认为:得把他流放出去,让一个女人来教训他,他吃到了苦头,才能相信,女人和男人是平等的,女人是有力量的。

他开口,“被看中就正好啊,谈一下恋爱啊,你年纪都这么大了,早点结婚生子,也是好的。”

苏杰开口,“可是我不喜欢女人。”

他觉得女人很麻烦。

苏穹开口,“难道你喜欢男的?”

苏杰:“……我没有这方面的爱好。”

苏穹放下心来,其实他不歧视同性恋,但他希望自己的弟弟是个异性恋,“就这样定了。你必须去相亲,睁大你的狗眼睛,放平你的心态,放下你对女饶偏见,去好好地相亲,一定要给我带一个弟妹回来。不然以后,回老家去,你要是被爸妈叫去娶隔壁的二狗子,你就完了。”

苏杰想象那画面,他被爸妈打晕,送入洞房,睁开眼睛,揭开大红头盖,发现是二狗子,觉得有些发冷。

见到他会害怕,苏穹就放心了,“你只要认真相亲,自己好好看看,你就能够找到一个不错的女人。不然以后,你就会被迫跟一个你不喜欢的女人一起,比如那的宋佳。”

宋佳那样的?

苏杰又害怕了。

简直是魔鬼啊。

好吧,“我去相亲,我去相亲。”

苏穹满意了,“嗯,这就听话了。”

苏杰:“……”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七::苏杰两百零八:方权森两百零九::江思衍两百一十:像撒娇的小孩211:医生怎么说啊?213:外快机会来到!214:我只是袖手旁观而已215:姐,你别这样216:一件三块钱217:哈哈哈哈哈你好逗啊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