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九::江思衍

两百零九::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这就柠檬酸了,“一个演员,也可以有这么高的身价,他一定有十位数的身家需要继承吧。”

系统被她唠叨得迷迷糊糊地,“嗯?怎么了?”

时柠问,“你,我如果直接私信问他们要不要投资我,会不会被当做傻子?”

系统:“会被当成傻子吧。甚至被拉黑。”

时柠放弃了:“……”

系统开口,“江枫的钱,不够你花吗?”

时柠戳戳手,“我不好意思要太多。再了,我觉得我得多认识几个人,多找点儿门路,这样才可以增加一夜暴富的机会啊。”

系统:“……记住,一夜暴富,永远只是一个梦。不过,你可以找江思衍啊,贺梓啊。”

时柠一听到江思衍这个名字,心就不受控制地多跳跃了两下,她有些不明所以的想法在里头,倒是不敢,,“江思衍?呵。上次让他帮我一个的忙,他都要死要活的,还非要我拿吻来换,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他的。还是算了,不敢去招惹他。”

万一又像昨夜那样呢?她感觉江思衍要的东西,也许会是她要付出的全部,可是她不敢付出自己的全部来。

她怕啊。

至于贺梓,害,别了。

贺梓上次被她连累惨了,现在都不敢来江思衍家里了,还是算了。

她怕去见到了贺梓,贺梓要她给医药费呢。

系统又打击她,“这些人,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你还是想想,怎么卖那十件衣服吧。把目标定点。”

时柠:“……好吧。”

她正苦恼着呢,门被敲响了。

时柠开口,“请进。”

江思衍就进来了。

时柠一抬头看到是他,立刻开口慌张道,“请出。”

早嘛!是他,就不给进了。

黄花闺女的房间耶!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能行?!不行的!

江思衍:“……”

“在干嘛?”

他虽然这么,但是头立刻就凑过来了,然后看到了她的排行榜,以及她留下来的一行字。

“好想认识这些大佬啊。”

时柠立刻把电脑给合上,怕被他给看到,“你来找我,聊吗?”

她合上电脑,江思衍拧眉,“没。我是想要跟你,我有一样东西要送给你。”

时柠看他,“什么东西啊?”

江思衍拉着她,“跟我下来。”

他那一卡车的布熊,还没有送出去呢。

时柠跟着下去,穿着拖鞋,脚丫白白的。

江思衍又多看了两眼,这才收回自己邪魅的眼神,

到了楼下,时柠一路走到门口去,那卡车打开后车厢,然后呈现出一整车的布熊。

时柠直接就愣住了,“!!!”

等等,她突然打了一个寒颤。

江思衍的特殊爱好?

“一车的布熊?这是批发的吗?”

江思衍开口,“你不是没有布熊娃娃吗?我送你。”

时柠看着他,又看着那些布熊娃娃,好多布熊娃娃啊。

真的超级多,而且每一只……都是一样的。

你能想象,一整只的白色布娃娃,超级软绵的那种,然后堆满了,就这样呈现在眼前吗。

时柠问他,“怎么这么多啊?都是送给我的?”

内心:呵呵呵呵,直男式送礼。

江思衍开口,“反正你房间放得下。”


相关章节: 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五::苏杰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两百零七::苏杰两百零八:方权森两百一十:像撒娇的小孩211:医生怎么说啊?212:听话213:外快机会来到!214:我只是袖手旁观而已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