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七::苏杰

两百零七::苏杰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时夏都要拿出瓜子来嗑了,简直太精彩了。

苏杰做得好!

不对咳咳咳咳,苏杰怎么可以呢?

“你……你怎么能干这种事情呢?”

简直是胡作非为,擅自行动啊。

想想,人家老板辛辛苦苦给你钱,结果你拿着老板的人,养着老板的人,最后把老板的老婆给搞没了。

苏穹看着苏杰,简直痛心,“你简直胡闹。你给我跪下认错。”

长兄如父,这点威严还是有的。

苏杰很听话地就单膝跪下了,然后开口,“哥哥,我跪。是因为我听你的话,而且我有点愧对江哥。但是我还是那句话,我觉得时柠姐不适合江哥。”

时柠:“……”

躺着也能中枪。

她也觉得不适合,但是系统就了她是不能离开江思衍的。

不能离开,也不能改变。

她和江思衍这回还真的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怎么了?

人家自己开心就好了,苏杰的手也深得太长了。

不过,时柠没有去他。

是非定夺,是江思衍自己的事。

不过,如果他不惩罚怎么办?

万一他也这样认可怎么办?

那她就……认了吧,反正是他的真命女,早晚有收拾他的机会的。

不不不,不会的。

如果他觉得她不配的话,早就在她离开的时候,放鞭炮庆祝了。

现在这样,只能明。

苏杰错了。

果然,下一刻,江思衍开口,似笑非笑,“哟,你还挺能耐的啊。”

苏杰心里咯噔一下,“我……我错了。”

然后江思衍又开口,“你还知道你拿的是我发的工资吗?”

苏杰闭了闭眼睛,“知道。”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这样做啊。江哥,我对你的忠心,地可鉴。”

时柠淡淡地吃了个瓜子,开口道:“……听着像表白啊。”

苏杰:“我表黑。”

时柠:“……”

江思衍认真了,开口道,

“请你记住。时柠是我的未婚妻,以后也是我的老婆,你今拿着我的工资,相当于是拿着她的工资,以后她也是你的老板娘,你做事应该是同时为我和她考虑,而不是自作聪明,帮我把老婆给气走。”

苏杰:“……”

他还想点什么的,他甚至把手掏到了自己的手机里,打算把手机里头的录音给他听的。

但是,苏穹知道,大局已定。

他立刻拉着苏杰,把他打算瞎比比的嘴巴就给捂住了,“好了。哥。回头我会好好跟他继续的。你的处罚他也会接的。现在差不多要开饭了,时姐还没吃饭呢,你让她先去吃饭。”

苏穹比苏杰聪明多了。

时柠站起来,看着江思衍,很直接地开口,“你可千万不要罚苏穹啊,祸害不相连,你看看苏穹他人多好啊。要涨工资哦。”

她摆明了,有资格可以护着一些人,一些话。

江思衍抬起头,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随后低头一笑,温柔地开口道,

“嗯,听你的。”

苏穹感激地看了时柠一眼,他就知道,女人不是如同衣服,尤其是江思衍对待时柠的态度,那能是衣服吗?

江思衍和时柠这两个饶行为,告诉了苏杰,看,同时护着两个人,才可以步步高升。

苏杰却不以为然,他觉得:总有一,哥会后悔的。

这个女人,简直又蠢又瞎,不可救药。

现在哥怎么了?

即使她这样,他也还是要护着么?

呵,等着吧,早晚有一,要不好的!


相关章节: 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五::苏杰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两百零八:方权森两百零九::江思衍两百一十:像撒娇的小孩211:医生怎么说啊?212:听话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