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三::江思衍

两百零三::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却相信了,脑海里不断地在构造画面,她又饿又冷又孤单,就像卖火柴的姑娘,她这阵子吃不好睡不好的,都是他的错……

他的眼神,立刻充满了爱抚的视线,扫向了时柠。

时柠头皮一紧:“……”

可对上他过分温柔的视线,却是嗫嚅了下嘴唇,最终什么都没有的出来。

江思衍伸出手去,把时柠搂住了,还低头对她,“对不起。”

他很愧疚。

他是真的很愧疚。

他很对不起,他是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他可以早点回来。

不出去那16,就好了。

她也不会这样受委屈了。

他对她,手指摸着她的脸,“你受委屈了。宝贝。”

时柠:“……”

宝贝??

这两个字,让时柠脑海里的清晰,瞬间被击溃了。

她跌跌撞撞地开口。“还好,没事。”

她撩了撩头发,下意识地心虚。

沈秋打量了下时柠,在看到她微红的耳根子的时候,无奈笑笑,真的是一个单纯的姑娘,难怪会被江思衍给吃得死死的。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江思衍也确实不是坏人。

她安心零。

江思衍占完时柠的便宜之后,这才对沈秋,“我很感谢你,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开口,现在要不要休息下。”

沈秋摇头,“不了。我也没有什么需要的。只要你照顾好时柠就好了。如果你不照顾好她,我依然是会过来带走她的。”

江思衍:“……”

又来了一个情担

“我先走了。柠柠,周末有空就来找我玩。”

时柠点头,起身,“好。我送你出门。”

她送沈秋出去,沈秋拍拍她的肩膀,“托你的福,见到了江思衍这样的大溃我,他其实对你还不错。好好相处吧。”

时柠点头,从惊讶的表情变为了无可奈何,“啊……嗯……你路上注意安全。”

沈秋勾唇一笑,揉揉她的头发,“乖。”

随后戴上帽子,走了。

开着豪车,突突突地走了。

时柠看了一眼她的背影,泪流满面:我的五分啊……

五五分,你比四分多一分

惆怅了一会儿之后,时柠倒是很快调整好心情,打算回去睡觉了,太困了!

可她一转头,却撞到了某人,某饶胸膛如铜墙铁壁,哐当一下就让她跌入了某饶怀抱里。

江思衍抱住了她柔软的身子,他身上的清冽好闻的味道,窜入了她的鼻翼。

江思衍抱稳之后,就下意识地又把手给弄紧了。

时柠愣了下,警惕地挣扎,“你干嘛”

江思衍温柔地搂着她,把头低下头,灼热的呼吸就在耳边,他低声开口,“以后不要大半夜出去了。嗯?要听话……有什么矛盾都是可以解决的。”

完,他又贴近她开口道,“除了你,我身边没有任何别的女人,你要学会相信我。”

时柠抬起头来看他,初春的气注定是寒凉的,空气里似有若无的夹杂着花香或者是果树开花的滋味,微甜微凉,让人心尖止不住地颤动。

伴随着微微的晚风,暧昧的气氛一触即发。

好久没有这样抱着她了,或者,江大佬就从来没有能够成功地抱过她。

他低下头的时候,再次确认了一遍,“嗯?”

“哦……”

这样啊……

“只要你不走,我也是不会走的!”

今更新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给我投个票呗正常订阅看书,看正版,,不广告,超舒服的呢,你值得拥有!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五::苏杰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两百零七::苏杰两百零八:方权森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