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

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立刻接听,“妈”

绝对地乖巧和温柔。

邱芬满意地听着女儿柔软的嗓音,开口道,“柠柠啊,在干嘛?”

时柠的眼睛四处扫了一下,然后看见了沈秋桌面上的文件,快步走过去坐下,然后把文件翻得噼里啪啦地响,假装自己在看书,而后她云淡风琴地开口道,“妈,我在看书呀。”

没听见吗?哦呵呵呵呵。

邱芬点头,笑着开口,“嗯。好。”

时柠心翼翼地问,“妈妈,有什么事情吗?”

邱芬开口,淡淡地,“没什么事情。就是思衍打电话给我,怎么打你电话打不通,让我帮忙打一下你电话,如果你电话通了你就回一下他。我问他什么事,他又不肯。”

时柠点头,拧眉,“哦,好的。我这就去打。”

邱芬又狐疑地问,“你们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

时柠立刻开口,简直是触底反弹,“怎么可能啊!”

时适在一旁开口,“柠柠啊,记得休息啊,劳逸结合啊。如果学习累了,可以和思衍一起运动,他工作也不能老是坐着啊。”

时柠:“……”

爸,我觉得我想歪了。

时柠还是乖巧地开口应道,“好的。爸爸、妈妈那我挂了,我给他回个电话。”

邱芬好,就挂羚话。

时柠握着手机,顿住。

其实,江思衍什么意思,她很清楚。

他通过母亲的电话来,就是希望她可以接听电话。

时柠自己或许也很明白,有些事情,想要清楚来。

躲,是没有用的。

这几的荒废生活,终于迎来了要面对现实的一刻了。

于是,她也不再做别的事情了,就打开手机,打了江思衍的电话去。

江思衍基本上是秒接,实际上他打完邱芬的电话,就已经运筹帷幄在等着时柠了,开口就是温柔道,“柠柠。”

时柠嗯了一声,随即问“是我。怎么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江思衍开口,像个没事人似的,“什么时候回来?”

时柠愣住,没有回答。

很快,江思衍又开口,“我在家,等你呢。”

他的嗓音低沉有力,仿佛就萦绕在她的耳边,仿佛夹杂着海风的味道,微凉微咸。

她觉得,有点无力,有点缺氧,心脏某处,痒痒的。

让她有点儿按捺不住地,就站起来了,轻声开口,“等我?有事吗?”

江思衍的嗓音有点儿低,但却是架不住的动听和迷人,他按捺住自己的内心,低声温柔地开口,“柠柠。你我有真爱,其实我没樱”

时柠挑眉,“嗯我知道。你没樱”

江思衍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他,“不是。我的意思是。除了你我还能喜欢谁啊?”

喜欢?

他喜欢她吗?

可喜欢这两个字,是可以这么轻而易举地就出来的吗?

可是,她听到喜欢这两个字,心脏却是随之,急跳了一下。

时柠下意识地抿了下唇,她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啊!

“柠柠。真爱的事情,完全是误会。我可以解释的。”

他可以解释真爱的事情,他甚至可以跟蒋延越道歉,甚至可以不再提白涟的事情,甚至可以暂时放下对她的偏见。

等把她给哄回来了,再潜移默化地教育。

他如果有错,他是可以认的。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三::贺梓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