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一::沈秋

两百零一::沈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很难受,很难受,难受到要放弃。她很渴望,很渴望,渴望有很多空气涌进来。

突然,一秒过去,她仿佛从梦中醒来,扼住了自己的喉咙,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

可回过神来才发现,刚刚只是她的幻觉而已。她并没有死。

她大口喘气,可是她也没有疲倦的感觉。

时柠愣了一下,随即大脑才算清明过来。

她第一次觉得,光是呼吸就能让人感觉,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美好。

“记住了吗啊?我的崽!”

时柠愣住,却是随之点点头,“……懂了。”

系统不是在威胁她,而是告诉她一个客观事实罢了。

打脸了。

她突然怂了。

刚刚还觉得,可以反抗。

现在,反抗?

反抗是什么?能吃吗?多少钱一斤啊?

她正沉思呢,沈秋走进来了,看着她,“干嘛呢?走吧,一起去蒸大闸蟹,今晚烤鱼吃。”

她要走,时柠拉住了她的手,她坐着,沈秋站着。

两个纤细的手臂交缠在一块,时柠仰起头看着沈秋,脸写满了些微犹豫。

沈秋一回头,却乍一看她又个又可爱,脸充满明媚的色彩,五官精致得让人移不开眼睛的样子。

沈秋笑笑问,“怎么了?”

时柠开口,想了想,“如果。有一个人,你并没有那么喜欢,甚至做好了要离开的准备,可是你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已,要呆在他的身边,很久很久,久到甚至是一辈子,你会怎么做?”

沈秋听明白了。

她突然蹲下身子,看着她,“时柠。如果是我的话,如果命运已经注定要这样的话,那我唯一能做的,是改变我自己。接受命运,改变心态。喜欢上无需改变的他以后,我相信,我可以把客观上的离不开,变成主观的不想离开。”

时柠有种被缺头一棒的感觉。

然后沈秋又笑笑,“实话,江思衍有那么让人难以喜欢上吗?试一下吧。”

时柠愣了下,“你怎么会知道,是江思衍?”

沈秋戳戳她的脑门,无奈一笑,“有那么难猜吗?丫头。”

“走了。吃一顿。明就上路吧。”

时柠:“……”

上路?听着还挺渗人啊。

既然决定要回去了,时柠决定,还是自动一点吧。

听沈秋的,让以后的日子好过点。

其实是因为。

她不想,让江思衍知道,有海边工作室这么一个位置的存在。

以后她逃跑都没办法了。

于是,深更半夜的,她被沈秋给送到江家别墅了。

沈秋嗤笑,“真是资本家的罪恶,居然进来还要豪车,幸好我有一辆。”

时柠邀请她,“进来坐坐吧。”

沈秋本来不要的,但是怕妹子吃亏,就跳下来了。

她本来想要开机车的,都穿上机车服了戴上帽子了,现在也没有换下来。

特别帅地拦着时柠走进去。

像一个帅哥搂着一个软萌妹子。

女的好看,男的帅。

江思衍还在办公,修长的五指触碰在电脑上,噼里啪啦地操作一阵子之后,打算看看能不能找到她在哪里。

顿时,外面进来一男一女。

女的他认识,时柠。

男的,是谁?

居然敢这样进来?

是来官宣的?

江思衍的心刺痛了下。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五::苏杰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