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五::苏杰

两百零五::苏杰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第二起来,是周一。

周一没课,她乐得轻松,整个人懒懒散散地睡着。

时柠睡了一大早上,中午要吃饭的时候才下了楼去。

原本她以为江思衍去了公司,中午是没有回来的,因此才会睡得那么久。

结果下去一发现,江思衍在、苏杰在、苏穹在、江时夏在、甚至连江枫都在。

时柠愣了下,只好打招呼,原本想要表达大家都在的感觉真好,如:“嗨,大家都在啊。”

这是欢喜雀跃的感觉。

结果一开口,成为了:“哇,大家都在啊。”

很是充分地表达了惊讶了,甚至看到苏杰的时候,还表达了些微的冷淡。

这话一出,昨晚没有在场的人,就是除了江思衍以外的人,都瞪大了双眼。

江时夏竟然还挺高胸,因为她一见到时柠之后,双眼就亮起来了,“柠柠!哇靠,嫂子!回来了啊。哟哟哟!可喜可贺啊,我哥哥再也不用.....唔唔唔......”

时柠挑挑眉,但没去理会她没完的话,她的心,因为江时夏的欢呼雀跃,是有些许放松的。

也许,连江时夏自己都没有察觉,现在她一见到了时柠,她就发自内心地觉得欢喜。

但是奇怪地,在遇到时柠和她哥的事情上,她依然是不相信时柠的眼光郑

但是,很莫名其妙地,这两者就是不冲突。

她既不喜欢时柠对待自己哥哥的态度,可却又喜欢时柠本人。

也许在她心里,她哥大于时柠吧。

若江思衍在,那就哥哥好,若江思衍不在,第二个就听时柠的。

见到时柠的出现,第二个奇怪的人,是苏杰。

甚至,苏杰的眼神,非常惊诧,惊诧中,带着些微恐惧。

他问,“你居然回来了?”

被苏穹的手给怼了一下,苏杰依然是不收敛自己的诧异,“你怎么回来的?”

苏穹:“……”

“你怎么还回来?”

苏穹:“……”

单手扶额,已然放弃拯救这个弟弟了。

时柠走到几人跟前,坐下,很是礼貌地轻声开口回答,“昨晚回来的。”

苏杰又问,“你不是不回来了吗?”

苏杰和苏穹,和江思衍的关系,那叫一个亲近的。

可以是,江思衍的弟弟,都不为过。

所以,苏杰才敢这么问。

但是,江思衍也是会不快的,他看着苏杰,冷冷地勾唇,“怎么了,回来需要跟你报备,还是需要通过你的同意?”

苏杰顿时愣住,他是不敢顶江思衍的嘴的。

然后,江枫冲着时柠温柔笑笑,又是那样帅炸的一个邻家哥哥。

时柠的心,都要软下来了。

江枫和江时夏绝配啊,身上都有某种至善的品质,让人心动不已。

江思衍看着时柠,“怎么起的这么早?”

其余人:“……”

很早吗?

苏杰撇嘴:女人,就是麻烦。需要哄着,需要宠着,不然就要离家出走。还喜欢睡懒觉!

时柠笑笑,看着他的时候,心跳微快零,“还行吧。”

江思衍开口,“阿姨在做饭了,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

然后他把苏穹的手机拿过来,“这段视频,给你看看。”

时柠探头过去,顺势在他身旁就坐下来了,“什么视频啊?”


相关章节: 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两百零七::苏杰两百零八:方权森两百零九::江思衍两百一十:像撒娇的小孩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