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

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解释道,“是关于真爱的事情的,你了,我就去查了一下。原来当初,那三个同学的背后指使人,是宋佳,宋家的千金,她已经承认了,这是视频。”

时柠听完,有些惊讶,“宋佳?”

“所以,不是林初吗?”

时柠有点不可思议,“难怪当初林初反应那么大,原来真的不是她啊。”

还真的是误会她了。

但是时柠没有感到很抱歉,林初这种人,做过的坏事那么多,阴差阳错也是报应。

但,怎么会是宋佳啊?宋佳这个人,她有所耳闻,不记得自己曾经和她有过什么交集啊。

“嗯,你看看视频。”

时柠打开看了之后,边看边摇头,“我和她没有任何瓜葛,她找人来打我……?”

视频上的女人哭的那么梨花带雨的,甚至还透着几分单纯的愚蠢,估计也就只能想到这种手段了。

江思衍点头,“很抱歉,这件事是我的关系。她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她爱慕我,所以,她就找人打了你。所以,这就是你那离开的原因,她喜欢我,但是只是她单方面喜欢我,我从来都不知道。也就是那,我听时夏了,才知道有她这样一个人物的存在。”

时柠愣了下,这才突然捋清楚一件事,“啊?你真爱是她?”

江思衍立刻开口,“没樱我的真爱不是她。”

“哦……”

否认那么快干嘛。

苏杰:哥的真爱是我。

男人才是真兄弟,女人算什么?

时柠又觉得不对,“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那来找我是真爱的人,不是她啊。你怎么会认为是她?”

她看着江思衍,“你还是没有找对人啊。这个叫什么来着……宋佳对吗?”

江思衍点头,“是叫做宋佳。来找你的那个人不是宋佳吗?”

苏杰这个时候:“……”

有一种,马上要被凌迟处死的感觉。

终于,时柠还是开口出来了,“不是啊。她叫吴青青。是吴青青。我记得很清楚,她很话痨,追着我了很久的话。而且,她也不是长得这个样子。声音都不同。”

那,吴青青话痨的声音,简直深刻地印在了她的脑海中,她是绝对不可能认错饶。

“吴青青?”

江思衍拧眉。

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啊,但是,……

想不起来了。

苏杰跟着江思衍都有六年了,从大学的时候,就跟到了现在。

苏杰底下的人呢,后来多多少少都给江思衍办过事。

每次也会名字。

但是,江思衍是不会特地花时间去记名字的。

所以他不记得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他不记得,可……苏穹记得啊。

苏穹淡淡地出声,“吴青青,这个名字,我很熟悉。”

他看向了苏杰。

他是苏杰的哥哥,苏杰底下的人,大多数也和他打过交道。

苏杰那一刻:“……”

千防万防,没有想到自己是被哥哥给出卖聊。

苏穹看向了苏杰,开口问,“杰。吴青青是你的人。”

这是笃定的话,不是疑惑的话。

江思衍蓦然,像是懂了什么。

凌厉的双眼,看向了苏杰。

苏杰闭了闭眼睛,大丈夫男子汉,做过的就要承认,他干脆站起来,“对,是我的人。吴青青,是我让她去跟时柠这么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时柠,知难而退,自动退出,不要霸占着哥哥不放。”

这话一出,苏穹扶了下额头。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五::苏杰两百零七::苏杰两百零八:方权森两百零九::江思衍两百一十:像撒娇的小孩211:医生怎么说啊?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