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二:谎言?

两百零二:谎言?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他其实今自己一个饶时候想过。

他不怕她不喜欢他,他只怕她喜欢了别人。

如果她的心里面住进去了别人,那他一定是没有机会聊。

其实婚姻,最好的状态是,合适。

有爱情固然好。

可如果只有合适,会比只有爱情好。

所以,他其实很能接受,时柠作为他的老婆,她虽然不喜欢他,但是别的都做得很好。

即使她有缺点。

但谁能没有缺点呢?

他就认准时柠了。

如果一开始和她在一起,是因为她令他觉得,她除了瞎和蠢之外,就没有其余的毛病的话。

可现在,他却发现,自己忽然像是喜欢上了她,包括她的瞎和蠢。

所以他此刻双眼冒火。

沈秋却想,幸好我陪妹子进来了。

不然妹子要被打了。

时柠拉开了沈秋的手,跟江思衍打招呼,“我回来了。”

江思衍倨傲地抬起下巴,“那人谁?”

沈秋摘下帽子,帅气地把头发给扬出来,露出一头秀丽的长发,她微微一笑,一看就是爽朗性格的人,“你好,我叫沈秋,是时柠的朋友。”

是女的?

江思衍瞬间把一颗心放回去了肚子里了。

是女的就好。

不行,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如果是一个像白涟一样的存在呢?

那就完球了。

而且,这个女的,他从来不知道。

时柠身边,竟然有他不认识的朋友!

包括那去吃饭的时候,她对面的那个女人,这两个莫非是同一个人

不定,还有他不认识的男人。

他又开始酸起来了。

时柠挥挥手,走过来,“你在想什么?怎么定住了?”

江思衍回神过来,立刻开口,“你好,我是江思衍。这段时间,谢谢你照顾她。请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沈秋坐下,时柠想要坐在她隔壁,被她给推了一把。

江思衍扶住了她,“坐我这儿。”

他眯起了眼睛,看来,这个女的还挺靠谱。

时柠乖巧点头。

气氛一时间安静下来。

沈秋看着江思衍,“你以后照顾好时柠。不要让她老是……”

江思衍挑眉,手牵住了时柠的,时柠挣脱了下,没有挣脱开,就安安分分下来了,他的大掌宽厚温暖,在这微凉的月色里,给她久违的温暖,她的心下意识地轻轻一颤,就听见他问,

“什么?”

他看的很是清楚,这个女人,看着他的时候,没有那种花痴的眼神,也没有太多让人不舒服的算计。

可以,这不是白涟类型的女人。

知道,江思衍现在对白涟这种女人,已经完全产生了害怕的本能了。

时柠也看向了沈秋,不知道她要什么?

沈秋顿了顿,开口编织谎言,“不要不管她,她大半夜的一个人拖着行李在外面走,真的非常凄凉。有几个男的想要对她行不轨,幸好我遇到了,然后把她给救助下来了,然后我带她去了我家,给她做面吃。我的厨艺很不好,可是她依然是吃完了,简直是狼吞虎咽,太可怕了。她当时又饿又冷,身上的衣服单薄,多可怜的一个孩子啊。她想借酒浇愁,喝到吐,又哭,太惨了。害得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都是你的错。”

沈秋用最后一句话总结了她的胡编乱造。

时柠都惊呆了。

这也行?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五::苏杰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两百零七::苏杰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