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九十九::江思衍

一百九十九::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点头,“嗯。其实,我不回去,也不是因为真爱的事情。江思衍,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解除婚约?”

那头的江思衍很久没有回复。

久到,时柠以为,电话被挂断了。

可一看,还在啊。

她问,“喂?在吗?”

江思衍沉下嗓音,依旧是那副语气,可听着就觉得有几分不同了,“你想解除婚约?”

时柠摸了下头发,把头发给揉的乱糟糟的。

大概人都是有一种拖延症,一种选择困难症的吧。

总之,她可以被迫接受,可主动结束的话,她又在犹豫怕自己以后会后悔、

她好烦,好烦这样的自己。

“我……”

她刚开口了个音节。

“不可能!”

下一刻,江思衍的嗓音重重地砸下来。

时柠:“?”

“你……你什么?”

江思衍的嗓音是很沉的,他,“我们之间,只有丧偶,没有离婚。”

时柠原本以为,这件事,江思衍的态度会是气愤地,“不可能!要也是我甩了你,不可能是你甩了我。”

可他这么,还挺让她觉得,他怪怪的,怪可爱的。内心随着他的这句话,变得奇奇怪怪的。

她开口,“可是……”

江思衍真的是……彻底地输了。

他此刻只想,告诉她。

白涟的事情,ok不了。

你爱跟她交流没关系。

大不了我亲自去警告她做个好人。

既然你那么喜欢那个坏女饶话。

而蒋延越的事情,大不了就道歉嘛。

可是……出口的话,却成了。

“你想解除婚约?你做梦。我们之间的婚约,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想解除,你不应该是来跟我,去跟你爸妈。去主动公布在朋友圈里啊。”

时柠:“……”

一时间,竟然无言以对。

顿了顿,江思衍又像是被气到了继续开口,“时柠,你还是跟之前一样啊,你怎么想的?你对我,带有偏见啊?我是年纪大啊,可年纪大怎么了?你是不是没有看到我英俊的颜值啊?你是暂时将你的眼睛闭了起来是吗?你不去看,不去听,不去想吗?我对你不错吧?我其实对你挺好的啊?虽然偶尔你两句,然后你就不开心了?大不了以后我在心里呗?”

时柠又是没有回复。

是她输了,输给了他的话痨。很想叫他先停一下叭叭的嘴,但不知道该如何起。

那头的他没有得到回复,就继续,“你要是真想解除婚约,我就打击你家,打击你朋友,让你无路可走。”

时柠彻底地黑脸了,简直无语:“……”

嘲讽地回了一句,扶额无奈道,“你是霸道总裁吗?”

江思衍凶巴巴地,“你可以试试。”

好吧,霸总的传统语言。

时柠:“……”

“给你时间,考虑清楚!”

女人,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

江思衍挂断电话后,觉得,时柠简直是气死他了。

他还不够对她好吗?

为什么要走呢,他会伤心的。

而他对面的江时夏,激动死了,“哥……能不能别这么激动。”

“你干嘛威胁她呀,女人是要哄的。”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