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

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瞥他一眼,声音沉沉。

贺梓委屈,“我是单独作案!别冤枉我!”

江思衍坐下,“没是你。另有其人。”

江枫拉着贺梓,温声开口,“好了。还是不是兄弟了。时柠叫你的时候,你跟思衍一声的话,思衍就可以及时和她沟通了。还有啊,你之前,老是叫她什么妹妹的,思衍这是在嫉妒你呢,换个角度想,能被打,你才是人生赢家。”

贺梓:“……”

这也行?

他被打了,他很委屈,可是他不敢。

他觉得自己没有错,可是谁的错呢?

江思衍的话也有道理,所以也不是江思衍的错。

那就是时柠的错了?

不行,时柠是他家大妹子,不可以被指责有错的。

那就……还是他的错好了。

这么一想,这拳头他该打。

嗯,对,就是这样。

贺梓被打之后,大家的面色都有了不一样的颜色了。

主要表现在都大气不敢喘了。

也是,江思衍早先就是一个有魄力的,能力强硬的男人,否则他也不会让苏杰和苏穹都听他的话了。

可是,是从什么时候大家对他的认识变了呢?感觉他变得更加可以侵犯了,是自从时柠来了之后吧?

只不过,现在,江思衍又变成了原本淡漠的样子而已,这一切简直是心酸的,都要从时柠和白涟的故事讲起……

……

众人在等下一个来的人。

很快,那个人就亲自来了。

一见到江思衍就激动起来,“思衍哥哥!”

江时夏诧异,“宋佳”

宋佳,同样是一个豪门千金。

是宋家的掌上明珠,独生女儿,千金姐。

她跟江时夏是一个专业的,平日里就跟江时夏关系还算不错,经常从江时夏那里,听到或者看到有关她家哥哥的信息,所以对江思衍的崇拜和喜欢,那是如同黄河之水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啊。

“你是来找我的吗?宋佳?”

江时夏惊喜地起身,打算去拉着她。

宋佳看着江时夏,纳闷,“夏夏?不是你让我来你家的吗?啊,这么多人在呀?”

她羞怯地看了一眼江思衍,她收到江时夏的信息的时候,整个人都开心得不行了。

能够和自己的男神江思衍哥哥亲密接触,真的是太甜蜜了!

她娇声喊人,

“江枫哥哥,两位苏哥哥,还有,贺哥哥。”

娃娃音,娇娇女,波浪一层又一层地涌起来。

贺梓突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这是谁啊?我怎么不认识,叫我哥哥,我们很熟吗?我可没有妹妹。”

贺梓开口就是怼人,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样子,换成了严肃的面容。

苏杰同感到不适,虽然他不太喜欢时柠,和蔡月虹。

可是,一定要他排序的话,他觉得眼前这个嗲嗲的女人,眼睛里那种光芒,让人更不舒服。

世界上的女孩子都怎么了。

不太可爱啊。

你如果要问吴青青的话,他觉得……哈?吴青青是女孩子吗?

明明是跟他一起出生入死的男生。

江思衍看着宋佳,面无表情地开口道,“你做的事情,是要我给你听,还是你自己承认?”

苏穹在一旁录像。

江思衍自己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是没用的,他得让时柠知道。

所以……要录像。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九::沈秋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一百九十一::江思衍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一百九十三::贺梓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