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

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为什么?

需要原因,需要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时柠其实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她想离开,因为……江思衍的存在,让她有些害怕。

她害怕以后再继续下去,她会无法控制自己的心,她会,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郑

她会完全被他的势力所控制住。

她的垃圾分数,早晚被他扣光。

她无法改变他对自己的想法。

她嘲讽一笑,时柠啊时柠啊,你也不过如此,太辣鸡了。

沈秋看她,“我知道了,你仅仅是有好感而已,想就此,早点把感情扼杀在摇篮之中,避免喜欢上他。”

时柠点头,“也许吧,归根到底,是没有真的喜欢,才会能够轻而易举地离开。”

对不起了啊,江思衍。

你对我真的挺好的,可是……我不好。

沈秋其实觉得,如果是那个真爱的错,那她就要去打。

打那对奸夫。

谁让他们欺负她刚刚交的朋友呢。

可是,时柠不关真爱的事情。

那她也只好不管了。

“好了,别难过。”

“姐姐知道你内心的困惑。听从自己的内心吧,不要再纠结了。”

时柠宽心,抿唇一笑。

“姐以后给你找更加好的。臭男人,不要也罢吧。”

时柠低头,苦涩笑笑,“哦好啊。”

夜半惊雷闪过,骤至,外面的气再次寒冷了起来。

这座城市就仿佛只有冬夏一般,前几日热的能穿短袖,今就要穿上羽绒服了。

色还没有明亮起来,时柠坐在沙发上,旁边搁着一个行李箱。

江思衍从床上起来,揉揉自己的眼睛,诧异地看了过去,“宝贝柠柠?”

时柠一言不发地看着他,声音悠悠传来,“,你的真爱是谁?”

江思衍从床上起来,衣衫未曾整理,就朝着她走过去,“是你啊!”

时柠傲娇地撇开了视线,“我才不信!”

“真的是你啊!”

江思衍走了过来,一把搂住了她,“柠柠,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了。我真的没有什么所谓的真爱,你信我吧?”

时柠翻了一个白眼给他,“走开。”

江思衍不走开,不但不走开,甚至还用手把她给紧紧地夹住了,薄唇轻吻,“柠柠,不要这样子嘛,人家和你是下第一好的啦。”

时柠好像是被他给折腾得不耐烦了,转过身来看着他,“真哒?”

江思衍看她眉眼松动,立刻就激动起来,“是真的!人家超级爱你的!”

虽然有点油腻,但看得出时柠眉开眼笑起来,她时迟那时快就搂住了江思衍,“亲爱的,人家也有错!”

江思衍顺势就抱住了她,语气温和,“看,你错在哪了?”

“我就不该和你顶嘴,我现在知道了,你都是为我好,可我居然还敢把你气的离家出走,你要知道,我这阵子都超级想你的。”

江思衍憋住笑,假装严肃,“真的吗?”

时柠:“嗯,是真哒!你信我!”

江思衍咳嗽一声,“那,以后你就不许再和白涟在一起了啊。”

时柠立刻举着自己的手指起来发誓,“当然啦!不但如此,以后你要我往哪里我就往哪里,绝对不顶嘴,你要我往东边我就往东边,要我去西边我就去西边。”

江思衍又开口,“那以后也不许跟我闹离家出走了?”

时柠抱住他,给他吻了一口,“当然不了!”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五::江思衍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一百八十七::沈秋一百八十八:什么是喜欢?一百八十九::沈秋一百九十一::江思衍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一百九十三::贺梓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