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

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宋佳紧张起来,“我……”

她紧张起来,怎么可能?那件事,已经结束了啊。

怎么会被江思衍知道聊?

江时夏不解,看着自己的哥哥,“哥?佳佳怎么了?她做了什么事情?你别这样凶,她都要吓死了。”

宋佳一听,江时夏为她话,立刻就哭唧唧起来,“夏夏,我害怕。”

苏杰:“……哭什么哭。女人就是麻烦。”

贺梓也拧眉,女孩子,要矜持,不可以随便落泪。

如果是时柠的话……呃,应该可以吧。

听到了苏杰的话,顿时,宋佳的眼泪,更是跟掉线的珠子似的,直落。

江枫面无表情。

一想温柔的他,脸色也毫无表情起来。

江思衍拧眉,“宋佳是吧。前阵子,雇三个弟,去打时然。后来那三个人是林初的错,你们学校还因此给了处分,这件事,夏夏还记得吗?”

江时夏愣了下,“那件事我记得啊……哥哥的意思是……是佳佳做的?”

她震惊的看着宋佳。

“是你吗?佳佳?佳佳?”

宋佳哇一声,哭得更加大声了。

如果不是江思衍又去找了那三个人,让那三个人老实话,还不知道。

原来,宋佳才是真正的强者啊。

宋佳的哭泣和不解释,大部分已经证明了是她做的。

可是那宋佳自己觉得:是她做的又怎样?最终时柠不还是没有受伤吗?

“夏夏……我也不是故意的……”

江时夏不可置信,瞬间愤怒起来,“你干嘛这样做啊?我嫂子要是有个好歹,你就完了你。”

贺梓也拧眉,他多多少少知道了时柠离开的原因,但是他并不知道,原来眼前这个女孩子,还收拾过时柠啊?所以,真爱就是她了?

她还跑到时柠跟前去乱嚼舌根了?

啧啧啧,最毒妇人心啊。

江枫也微微拧眉,之前时柠被打的时候,他也是有所耳闻,但没有想到,宋佳一个姑娘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做了坏事,就要承担。

江时夏再次气呼呼地开口,“宋佳!你必须道歉!”

“呜呜呜呜……”

宋佳只知道哭,一开始是声地哭,后来是大声地哭,然后再用力地哭,哭出了不一样的花样来。

哭得人心烦意乱。

她以为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谁知道又被人给揪出来了。

当初林初不也是背锅了吗?他们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

怎么办,怎么办。

现在怎么办。

她会被记过,会被处分,全校的人都知道她犯了错,她可能还会被打。

“呜呜呜,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我再也不敢了。江哥哥,我就是喜欢你,我看不惯时柠做你的未婚妻,为什么,我也21岁啊,我也年轻啊,我也是嫩草,为什么你只喜欢时柠啊?”

宋佳哭着哭着,就跪下去了。

江思衍:“……”

他是喜欢时柠,可那不是因为时柠年纪啊。

他是那种老牛吃嫩草的人吗?

再了,他也不是很老好吗?

不要得好像他是个老头子可以吗?

江思衍的眉宇间愈发拧紧,又沉又压抑。

顿时,周围气场冰冷,仿若冰山降临。

宋佳顿时更加惊慌失措了,“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啊……”

江枫也拧眉,无奈起来,谁不知道年纪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一百九十一::江思衍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一百九十三::贺梓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