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

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枫也拧眉,无奈起来,谁不知道年纪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

宋佳也是完了,本来欺负时柠就够让江思衍生气的了,还敢攻击时柠和江思衍的感情……

贺梓突然耸了下肩膀在笑,他抬起手来,展开一只手,轻轻盖住了自己的唇,不想让自己的笑容太过于明显。

但怎么办,真的太想笑了……

江时夏也是难得在线了,无语起来:“……”

宋佳见大家的脸色更加严重起来,她哭哭啼啼地,“我不是故意的嘛……嗯”

还扭了下身子,连苏杰的脸色都彻底地沉了下去。

受不了了!

江思衍低声开口,语气冰冷,“够了。”

宋佳被他的语气给吓一跳,一边开口甚至还一边磕头,“对不起,请不要告诉我爸妈,不要告诉学校,不要打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可以给她道歉。”

在场的人:“……”

实话,都27岁了。

看着一个21岁的姑娘,在跟前哭着。

实在是觉得……有辱斯文!

终于还是江思衍拧眉,“你起来吧。回去吧。”

他气得肝儿疼。

回头,他会亲自跟学校、还有宋家长辈,还有时柠这件事。

宋佳却以为,他是放过了她。

立刻起身,转身,鞠躬,“江哥哥,你的大恩大德我会记住的!”

她攥紧手臂,“那我,那我走了!”

完就逃之夭夭。

江时夏面带复杂地看着她离开,“佳佳怎么会这样做啊。”

她有点不理解。

佳佳平日里就是一个女孩,跟她一样喜欢动漫,跟她一起画画,一起看,那样一个美好的粉红色少女,干嘛让人去打时柠啊。

打人能解决问题吗?

打人有辱斯文啊!

江枫摸摸她的头,温声开口教育道,“知人知面不知心。不过,她知错能改,以后也会是个好饶。”

他得哄这姑娘啊,得让她知道坏人在,但是坏人不会一直在。

世界,是属于光明的好饶。

“录像成功了吗?”

江思衍转头问苏穹,他最关心的是这个问题。

苏穹点头,“哥,给你。”

江思衍点头,拿过来检查了下,“嗯。”

他有一个办法,去找时柠了。

“宋家那头,苏杰你去走一趟一下。”

“学校那边,苏穹你和夏夏一起配合去把事情一下。”

“对了,再写个检讨书道歉信吧。”

“至于她,不想让柠柠看到她。”

亲自道歉?他怕时柠这姑娘再次被欺负。

此刻,苏杰暗自松了一口气。

幸好不关他的事。

不过就算他被查出来,又怎么啦?他是为了哥哥好。

还有,就算时柠敢回来,他也要把之前的录音告诉给他们听,让江哥哥知道,时柠是多么地不喜欢他啊!

一连三过去,时柠的病情很快恢复了,她感觉到了生活从未有过的善意,这种善意叫做:没有江思衍的扣分,生活简直荒废得不行,每都不需要想办法挣分的。

时柠在海边玩的很开心,好久没有这么放松了。

这几,母亲大人没有查岗,她偶尔会发一些信息给母亲,模糊一下她的视野,然后继续做设计。

而沈秋,给了她很大的帮助。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一::江思衍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一百九十三::贺梓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