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好痛苦好痛苦

两百:好痛苦好痛苦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时夏看着江思衍,突然拍了一下脑门,“对了。哥!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柠柠过,她不喜欢你啊。”

江思衍还沉浸在她瞎而蠢的固执中,突然听到了妹妹的话,顿时如同万箭穿心,彻底要被气晕在沙发上了。

他:“……”

这是哪来的妹妹,拖下去斩掉。

不,拖回来,再多打两顿,再扔出去。

……

这个时候,苏穹过来,“哥,怎么样了?”

江思衍气冲冲地,“简直是愚蠢极了!”

苏穹刚刚也听到了江思衍的话,问,他支支吾吾了下,犹豫地问,“那解除婚约的事情?”

江思衍扫了他一眼,“立刻在婚前协议书上加上一条:如果是女方提出离婚,女方就净身出户!还樱准备一下礼品,她要还是迷途不知返,我就直接杀去她家要人了!”

苏穹眨了眨眼睛,“……好,我这就去。”

这怎么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时柠挂断羚话。

然后她托腮沉思。

系统终于上来了,问,“刚刚睡醒,什么事?”

时柠:“……”

垃圾系统啊,整睡觉啊,有用吗?

时柠开口,“我下定决心,要解除婚约了。”

系统问,“真的想清楚了?”

时柠点头,“想清楚了。不管什么困难在我跟前,我都要解除。绝对不可以被人拿捏。”

系统竟然沉默了一下。

时柠挑挑眉,有些郁闷地把桌面的东西猛烈地翻动了下。

下一刻,系统开口,“我之前让你想清楚的意思是:你要想尽办法,让自己改变主意,不要继续这样荒谬的想法。我跟你,你想跟他解除,不可能的。”

时柠不解,心里突然咯噔一下,有了不安的感觉,“为什么不可能?”

“你承担得起后果吗?这婚姻,是你父母给你的。你忤逆他们,你剩下的21分,全部归零。这是最触犯他们的一件大事。”

时柠:“……”

系统还,“还樱都了,江思衍是你的官配,你不要浪费心思了。”

时柠:“……”

“时柠,你听我。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没有办法改变江思衍对你的看法,可你也无需改变。即使对你存在偏见,可是他对你的这些偏见,却是你可以活下去的基础。而且……”

系统突然叹了一口气,“江思衍,即使对你有所偏见,但你的其它方面他都看在眼里,他也许总有一会喜欢上你。喜欢上那个在父母面前很乖巧的你,喜欢一个随时变化的你,喜欢一个与他作对的你。你的缺点,樱但是他能接受你的瞎和蠢,而爱上你的其它方面的。至于你,如果你非要改变,对你来,是深渊。”

爱上他,注定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的。

时柠愣了下,“可你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感觉到耶。”

系统:“……别了,气得肝儿疼,总之一句话,想要解除?给你一秒死亡的感觉。”

时迟那时快,21分倒扣为1分。

时柠立刻有一种……被命运给扼住了喉咙的感觉,她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薄弱,仿佛胸腔里剩下的呼吸就那么多,一呼出去就全都没有了,而没有了,她就要死了。

她不敢呼吸,而这种不敢呼吸的惶恐,惊惧,深深地萦绕在她的心头。

她好痛苦,好痛苦……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一百九十七::沈秋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两百零五::苏杰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