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

两百零四:今晚月色是真的好美啊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既然是无法跟江思衍解除关系的,那就这样吧。她愿意安逸地留下来,改变自己的心态。

时柠乖乖地低着头,答应了,主要是,系统刚刚来了一句,“在嘀的边缘疯狂徘徊……”

江思衍却从她这句微微带着威胁的不顺从的话中听出了甜蜜的滋味,嘴角微微上扬。

时柠抬起头就看见他眼中的那抹温柔,下意识慌了一下。

那是一种不知所措的滋味。

江思衍觉得她真乖,低下头去,温柔地拍了拍她的头。

时柠感觉自己的心脏在轻轻地颤动,她想要挣脱,手掌已经抵在了他的胸膛处,可是却被人给握住了,身子也被人给抱得紧紧的,她仰起头来,却只是方便地撞入了他的幽深的眼眸郑

江思衍低下头来,轻轻地亲了上去,时柠不心地就迎合了他的动作。

也不是第一次接吻了,但总觉得今有哪里奇奇怪怪的。

一切都很自然而然地就发生了。

月色温柔而又灿漫,两个人相拥接吻,浪漫而又甜蜜。

江思衍第一次觉得,自己会因为这样简单的事情,而感到十分的满足,就像久违聊幸福,悄然如烟火绽放在他的世界里。

一吻过后,他抵着她的额头,微微地呼吸着,柔软地相拥是一件多么欢喜的事情啊。

时柠也喜欢这样浪漫的气氛,不愿意离开,如果没有系统的破坏,那该多么地好啊。

系统在疯狂扣分的边缘徘徊,时柠只好低声开口,顺便挣脱了下,

“你先放开我一下,我要去洗漱了。”

江思衍闻言,松开了她,他也不想一下子用力过猛,让刚刚回来的她,感到害怕。

在她要走的时候,江思衍却突然拉住了她,问她,“柠柠。”

时柠顿住。

他低下头来,亲了一下她的唇,然后低声萦绕,“你喜欢我吗?”

时柠的心跳,漏跳了几个节拍。

“你……”

想问他干嘛问这种问题啊。

只是,系统并没有给她任何暧昧的机会。

因为,特么地,系统嘀一声,“扣一分,当前余额20分。”

时柠:“!!!”

“我喜欢你……个鬼!”

时柠气呼呼地回复。

一分都能要她的命,江思衍就是个大尾巴狼!

江思衍没有错过她眼睛里的不知所措。即使她这么凶,可他想到刚刚沈秋的话,内心涌上了些柔和,他便也没有跟她计较,“这么凶可不好。”

“嘀……加回一分。当前余额21分。”

时柠:“……”

她松了口气。

他没有强迫着问她,而是又问,“你有喜欢过别人吗?”

时柠转头去看他,懵逼的眼神,带着些微不知所措,“啊?”

思考了半,才知道他这句话是啥。

在警惕地看了他好久之后,才摇了摇头,“没樱”

心里,从以前到现在,一个人都没樱

江思衍松了一口气,“嗯,你上去洗漱吧。”

他心里头却是依然温柔地想:嗯,果然是他那个又瞎又蠢的女朋友,无法发现他的好,没有喜欢上他。

时柠觉得气氛怪怪的,想要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该点什么。

就也没有。

只是,去洗漱的时候,一直微微地笑着,摸着自己的唇。

去睡觉的时候,只觉得今晚的月色,真的是好美啊。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两百零三::江思衍两百零五::苏杰两百零六:对,是我的人呢两百零七::苏杰两百零八:方权森两百零九::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