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九十七::沈秋

一百九十七::沈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而沈秋,给了她很大的帮助。

比如,沈秋在做直播的时候,给她的衣服打广告了。

沈秋居然是一个超级牛逼的主播大佬,主要是为她自己的婚纱设计店打call,偶尔聊聊生活。

她这个人很豁达,很大方,很会笑,很会撩,很会穿衣搭配。

所以,粉丝特别多。

有多少呢?

多到……e,数不清的。

此刻,她就在直播,穿着一条裸色的衣服,站着直播,偶尔做几个“搔首弄姿”的动作,又苏又飒。

真的让人鼻血直流。

时柠看了,都忍不住想要……把她带回家。

把她推倒在床上,摩擦。

幸好,她的直播间,都是女人。

时柠在一旁给她做手势,拜托她推销她的衣服。

沈秋笑笑,拿起衣服,在自己的身上比划了下,顿时那些粉丝尖叫起来,

一号年纪大女生,“这种女孩的衣服,我才不要穿嘞。”

二号年纪女生,“衣服,给我让开,挡住我看秋秋的盛世身材了,每次一见到秋秋的身材,我都会气得三吃不下饭。”

三号童言无忌孩,“人家才不要穿公主裙呢。”

还有人是这样的,“秋秋以后要卖这种了吗?不要啊,我要脱粉了。”

沈秋:“……”

时柠:“……”

太打击人了。

直播结束后,沈秋笑,“我因为你这件衣服,脱了好几个粉。”

时柠:“……”

沈秋搭着她的肩膀,随风笑,“你别气馁。衣服还是可以的。只是不适合我穿。你不如自己穿,来我的直播串串戏。”

时柠摇头,“不校”

沈秋挑眉,“嗯?”

时柠开口,“我怕等下太火,我妈会追杀我到涯海角。”

会的。她妈是不会允许她出去抛头露面的。

当然,她妈很尊敬抛头露面的工作,但是只是觉得,不适合她,而且邱芬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在安静的角落好好地,不要被人攻击到。

邱芬认为:世界其实没有那么美好,需要人有自我防备意识。

沈秋弹了一下她的脑门,“家教真严肃啊。”

时柠耸肩,“没办法。我再看看有没有人帮我带货吧。”

沈秋笑笑,“除非有个火热的大明星,突然帮你带货。不过,女明星估计都不喜欢这种女孩子的,你不如,做点男士的。”

时柠摇头,一句话扼杀了沈秋的幻想,“我又不认识大明星。”

就算认识,人家也不一定会帮她带货。

沈秋叹口气,“其实,做这一行很难的。有些人浮沉前后十年,有些人一点一点做起,三五年才有起色你别太急了。”

时柠顿了下,点头。

然后她问系统,“赚钱真的这么难吗?”

系统开口,“每一千万十分,你以为那么好赚的吗?”

钱钱可是不容易赚的哟。

可是,钱钱也是让人期待的哟。

它作为系统,也是很爱钱钱的呢。

“你自己想想,靠人设的话,十分你要赚多久?”

时柠点头,“好吧。”

今也是被系统打击的一呢。

然后她回屋子里头去。

电话又在响个不停了,她眼睛扫了一眼,顿时吓一跳。

她的个乖乖啊,她的妈啊!

立刻接听,“妈”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一百九十三::贺梓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一百九十五:老是江思衍永远提不起来的痛一百九十六:宋佳,game over一百九十八:他有错的话,是可以认的一百九十九::江思衍两百:好痛苦好痛苦两百零一::沈秋两百零二:谎言?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