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八十九::沈秋

一百八十九::沈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什么是喜欢?

沈秋愣住。

她没有想到,时柠会问出这样一个有技术性的问题来。

她的智商看起来不允许啊。

但此刻她只能不得不地,揭开心底那份尘封的记忆。

那些角落里的人。

都是她曾经真心实意喜欢过的。

她声音很轻地开口,“喜欢就是……”

时柠静静地屏气凝神地听着。

“喜欢就是,你会很愿意陪伴这个人,做任何的事情;喜欢也是,你有什么好的,都会想要第一时间和他分享;喜欢还是,当你想起这个饶时候,你会很开心;喜欢总结为,如果想到和他分开,你会很心痛,很难过。”

“这就是喜欢。”

她叹口气。

谁这一辈子,没有喜欢过人呢。

喜欢这两个字,不仅仅用在男女朋友上,还使用在好朋友之间。

曾经,她很喜欢那个男人,想到他嘴角都是甜蜜的;

曾经,她很喜欢那个女孩子,和她在一起,觉得时光是浪漫又幸福的。

人家常,有三五知己,有一份爱情,就会很好。

可是后来,他们牵着手,一起从她的世界里消失了。

收走了那份爱,那份喜欢。

她很难过,她难过了很久。

她很恨,可她更恨自己。

她差点就要哭了,却又把眼泪给收起来。

“柠柠。你懂了吗?”

时柠偏头思考了下,“我……其实,江思衍这个人,大家都他很不错,硬件条件非常厉害。我原本觉得他人不太行,也曾经,贬低过他。但是……”

她突然想到,江思衍一本正经地,白涟不是个好饶时候,那般真,纯粹又很可爱。

像一个很懵懂的大直模

想到有时候和他斗嘴,都会觉得,生活平凡得很浪漫。

原来再是厉害的角色,也其实不过是过着一日三餐的生活嘛。

会让她觉得,最幸福的,就是平淡的生活。

会可以让她的内心,很平静。

偶尔激流勇进,却也是为他而狂烈心跳。

她突然笑了下,“他虽然有时候挺直男,但也会挺可爱的,偶尔会觉得,他还挺有趣的,虽然挺爱强人所难,有时候他会被自己给气走,但是不会不理我,他也会跟孩子那样,单纯又幼稚,也会跟女孩子那样,有点细腻,也会跟正经的男人那样,有男友力。吵架的时候,其实谁也没有错,他也常常在我跟前我是个傻瓜,……”

沈秋摸摸她的头,又揉揉她的头发,突然就明白了些许什么,“在你的眼里,江思衍还是挺能撩动你心的。”

时柠想着,“也许吧。可是……沈秋姐。”

时柠又是为难地开口,“我……这次有个自称是他的真爱的人,来找我,让我成全他们。我虽然知道,这件事情,其实可能是假的。我也知道,我应该问他,才可以做出自己最终的决定,而不是自己偷偷溜走。可是,我却又根本不在意答案,我想要借这个机会,抽身离开,我愿意舍弃他。你……这种能叫喜欢吗?”

她有点心动,却又想要离开。

沈秋不解地看着她,“那跟姐姐看,你为什么想要离开?”

为什么?

周日周日周日,所以加更。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一百八十五::江思衍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一百八十七::沈秋一百八十八:什么是喜欢?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一百九十一::江思衍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一百九十三::贺梓一百九十四:生病,十点钟先不更新,晚上更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