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八十八:什么是喜欢?

一百八十八:什么是喜欢?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沈秋突然眯起眼睛看了一下她,语气不善起来,“该不会,其实你觊觎我的漂亮身材,已经很久了吧?”

时柠看着她的漂亮身材,立刻就红了脸,“你少来,我的身材,也跟你的差不多好吗??!我何必觊觎你的。”

她完,还认真地看了一眼自己。

沈秋笑笑,“哈?还真是。”

时柠的身材,也真的是好到不行聊那种。

前凸后翘,肤白貌美,都要媲美“沉鱼落雁”了。

时柠咬唇,又开口道,“还有:你懒啊,我今晚是要跟你睡一张床的,如果你不洗漱,我会臭的。”

沈秋:“嗯……那……你干嘛去帮我要解酒的?”

时柠又开口,“因为,你喝醉了啊,不喝解酒的,明睡醒又很不舒服了,不舒服的话,多难受啊。我经历过那滋味,不好受的,你信我。”

沈秋:“哦……可是,就算是痛苦,也是我自己的事情啊,关你什么事啊?”

时柠看着她,“那我也不想你遭受这样的痛苦啊,大家都是好朋友,要为对方着想的。”

沈秋:“哦……”

原来是好朋友啊。

问了这么多,终于得到了一个让人心安,却又心酸,有点向往,却又有点不敢奢望的答案了。

嘴角,突然就弯起来了。

时柠看着她,“怎么了,不给吗?”

沈秋立刻回答,“给!”

被人关心的滋味,像暖流,注入她早就结冰的四肢,让她的血液,瞬间活跃起来,热气腾腾。

她仿佛,觉得生命,从此有了活力。

沈秋戳着她,“谢谢你啊!”

终于道谢了。

这一句谢谢出来,心里别提多畅快了。

时柠笑着搂住了她的胳膊,“嗯。沈秋姐姐,漂亮的仙女姐姐!”

沈秋:“?干嘛突然叫的这么亲近啊。”

时柠开口,“姐姐,我最近无家可归了,可不可以收留我几啊。”

沈秋答应,“应允了,谁让你是最好的朋友呢?”

时柠开口,“那一300块的费用也可以……?”

沈秋瞪着她,“你抠成这样了吗?300也要省?”

时柠搂着她撒娇,“哎哟”

我可穷可穷了!

沈秋拍拍她的肩膀,“好了,不要你的了,真的是欠了你了。”

时柠笑笑。

沈秋却又突然望向她,语气温柔,“你和江思衍之间,真的不可以再继续想想了吗?”

时柠愣了下。

如果之前,沈秋的问话,让她没有什么反应的话。

那么她突如其来的这个“继续”这个两个字,却就突然让她的大脑打结了。

继续?

继续什么呢?

继续一起吃早餐和晚餐吗?继续一起住在同一个地方吗?继续一起斗嘴吗?继续亲嘴吗?

继续……

她的脸色渐渐地就红了,“我……”

沈秋没有听到她的回答,又问,“你是真的不喜欢他吗?”

喜欢?

时柠觉得自己应该是不喜欢的,可如果不喜欢的话,她却和他接吻的时候,会有感觉。

可如果她喜欢的话,她却也可以悬崖勒马,现在就抽身离开。

她又摇头,“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三::贺梓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一百八十五::江思衍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一百八十七::沈秋一百八十九::沈秋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一百九十一::江思衍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一百九十三::贺梓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