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八十七::沈秋

一百八十七::沈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因为,女主人不在啊。

沈秋看着时柠,犹豫了许久还是问了,“你和你对象吵架了吗?大半夜的怎么跑出来了呀?还刚好在路上看到我?”

时柠看她,“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沈秋戳了下她的脸颊,“你的表情都写在脸上了,有烦恼,就倾诉一下好了,我又不会出卖你。”

时柠叹口气,抱住她的胳膊,“我知道。其实我大半夜出来,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其实不是吵架。吵架的人呢,我觉得,得有互相在意的东西,才能吵得起来。可是,我觉得,我好像跟他吵不起来。大概,是因为我对他没有太深厚的感情吧。或者是,我在意的东西,和他在意的东西,不是在一个层面上的。”

她只是想要活着,在这个世界上好好地活着。如果不是江思衍决定了她的生死的话,她是不可能一开始会如簇听话的。

可现在,她惆怅地发现,自己居然想要逃离了。

是真的演绎不下去了吧!

沈秋有些很诧异,“你这句话,我翻译过来的意思是,你不喜欢江思衍?”

时柠点头,“或许吧。反正,他现在也找到他的真爱了,我愿意成全他们。”

沈秋又愣了。

她虽然不知道豪门的关系是怎样的。

但是,听时柠这么描述,好像很简单的样子。

一句不喜欢,就可以结束关系了吗?

不都是两个家族之间的矛盾吗?

“那你这里痛吗?”

她戳着时柠的心。

时柠摇头,“我不痛。”

系统:“可爸爸心好痛。你是真的要和你的官配分手吗?”

时柠反问,“不可以吗?”

系统:“你想清楚点啊。”

系统的人设系统当初就已经得很是清楚了,符合人设,就得分,不符合就扣分,赚一千万得十分,满分100,及格60,中间会掉落整分奖励。

但后来时柠也发现了另外一个点,原来她可以做逆向思维而得分。

但,她现在暂时没有去想这个。

而是觉得自己已经把自己和江思衍的关系想的很清楚了。

她不想聊着这个话题了,她看着沈秋,想起自己那个蛋疼的任务,就开始循循善诱,“你呢?干嘛跑来喝酒呀?身体会吃不消的。”

沈秋突然侧头,长叹了一口气,“我……酒是我的好朋友啊。”

时柠戳戳她,再次试探着开口道,“你每次喝了都会难受,你难道不想戒酒吗?”

沈秋愣了下,突然荒凉地笑了下。

想要戒酒啊。

可是,满腔故事,却只能给酒听啊。

不想交朋友,也没有男朋友。

没有真心对待她的人,每次感到心里荒凉的时候,就喝酒,最好了。

醉了,就不会奢望太多,就不会去想要太多了。

时柠看着她,拍拍她的手,“诶,朋友,有故事吗?讲出来吧。”

沈秋愣了下,咀嚼两个字,“朋友?”

朋友这种东西,怪怪的。

她好多年没有遇到朋友了。

时柠点头,“嗯,朋友啊。”

她搭着她的肩膀,笑得眯起了眼睛,弯唇,又可爱又苏。

沈秋的心,突然像是被什么给撞击了一下,突然移开视线,觉得耳朵很热。

她一个纵横酒吧夜店的女王,居然也会脸红发热,可真的是见了鬼了!

“来话长,以后有机会,我愿意给你听。”

时柠愣了愣,想要继续去问,可是转头一看,沈秋的脸色那么难看,她倒是问不出来了。

“我还没问你呢,你干嘛,要帮我洗漱。”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二:醉酒了一百八十三::贺梓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一百八十五::江思衍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一百八十八:什么是喜欢?一百八十九::沈秋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一百九十一::江思衍一百九十二:已经找到是谁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