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八十五::江思衍

一百八十五::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

苏杰和苏穹回来的时候,就听见这句话。

苏穹一惊。

苏杰挑眉。

没想到,这个女的,很上道,懂得自己逃离,不用被他羞辱。苏杰还以为,这一局他输了。

没想到,是时柠输了。

看来,她只是表面上故作坚强,背地里,非常脆弱的。

呵呵,很好。

女人,就是这般脆弱。

根本配不上他的江思衍哥哥。

江思衍却是不解,问出口的声音非常沉肃,“成全我和我的真爱?这是什么话”

他的真爱不就是时柠吗?

他顿了下,问。“有没有是什么真爱?”

江时夏摇头,“没有啊。哥哥,你的真爱到底是谁啊?”

江思衍拧眉,“时柠。”

江时夏:“啊?”

江枫摸摸她的头,继续问江时夏,“那她有没有告诉你,她去了哪里?”

江时夏认真地继续低头思考。

而江思衍已经打算打电话给邱芬和时适了,

此时,江时夏想起来了,她开口,“她不要去找她的爸爸妈妈。她不会回娘家的。如果你打扰了,也不好。”

江思衍的电话掐断了,然后看着她,轻轻抚摸了下眉心,他坐下,脸色严肃地问,“除此之外呢?”

江时夏摇头,“没了。”

江思衍突然按了下眉心。

江枫看着他,温声劝道,“你先不要太担心。第一件事是要找到她,不要惊动父母。第二件事是要搞清楚真爱是谁?”

江思衍点头,找到了一个关键的问话,“夏夏,她是怎么离开的?”

江时夏回想了下,“有人开车来接她。”

江思衍点头,“能开车出入这里的,都得有出入证。车子必须是豪车,”

“柠柠的朋友中,蒋延越,何子滔,最有可能。我打电话问一下他们。”

他于是打电话给了蒋延越,问了一声,思忖了下,开口道,“是蒋延越吗?”

蒋延越那头迅速反问,“你是?”

江思衍开口,“我是江思衍。”

顿了下,江思衍突然发出灵魂一问,“你来我家有事吗?”

那头几乎不经过思索地就开口,“江思衍?我去你家?呵,你神经病啊,你有毛病记得去治病知道吗?我去你家?你请我我都不去!”

被骂了一顿。

然后江思衍把电话给挂断了,开口道,“排除了。显然柠柠没有去他那里。”

然后他打算打给何子滔,想了想,又停住了,“不会是何子滔。”

直觉。

何子滔看起来是一个不可能做成大事件的。

然后他又想了想,时然,和蔡月虹都不可能。

这时,贺梓回来了,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下,试探性地问他们,“咦,人找到了吗?”

江思衍开口,“还没。在找谁带她出去。”

贺梓摸了下鼻子,便安静了下来,并没有开口话。

江思衍想不到,于是只好开口,“苏穹,你去查一下监控,看看能不能找到一点蛛丝马迹!”

其实,他心里知道,监控没有多少作用。

车子里的人,估计没有露面。

果然很快,苏穹带来了监控,开口道,“只能看到时姐拉着行李箱离开。”

江思衍拧眉看了一眼,果然拉着行李箱啊。

她看上去不是很难过的样子。

是代表没有那么生气:他还有机会?还是已经死心了:他没有机会了?

他不得其解。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你叫什么名字?江思衍的心上人一百八十一::江时一百八十二:醉酒了一百八十三::贺梓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一百八十七::沈秋一百八十八:什么是喜欢?一百八十九::沈秋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