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

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他不得其解。

大晚上的,一个女孩子在外,会是很危险的。

“苏杰,你先去看看能不能跟到这辆车的痕迹。”

江思衍知道时柠是个很有分寸的女孩子,绝对不会乱跑,所以也没有很担心,只是不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她能去哪里?

只要她离开了自己的视线范围,他就总是不安心的。

“现在先来解决第二个问题,我的真爱……会是谁?”

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问江枫,“你知道我的真爱是谁吗?”

江枫摇头。

他问贺梓,贺梓笑着,“我啊。”

江思衍:“……”

“等下散了之后你留下。”

贺梓:“……”

他问江时夏,江时夏开口,“我不知道。呜呜呜别问我。”

江思衍:“……”

他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既然定好了是时柠,就一定是她啊。

怎么可能会是别人啊。

他身边异性朋友多吗?

都是工作关系吧。

江枫忽然开口,“你这阵子都没有回家,你想想,你都和谁接触了,或者,其中接触最频繁的异性,就可能是造成误会的根源。”

江思衍皱眉,“没樱我都是和工作上的同事接触,等等……难道是……”

他想到了乔眉,“乔眉?”

江枫开口,“乔眉?柠柠认识吗?”

“柠柠有过一面之缘。”

苏杰开口。“不可能的。”

他虽然和乔眉一起工作,但是他也不太喜欢乔眉的,时柠都配不上江思衍了,乔眉难道就可以?不,绝无可能。

苏穹也觉得,“不会是乔眉的。”

江思衍坐下,“如果是她,那就好办多了。容易解释。但我也觉得不是她。”

江枫开口,“我觉得肯定不是。乔眉和时柠不是一个类型的,如果思衍能选择时柠,就肯定不会喜欢乔眉这种类型。”

多简单一个道理,可惜,乔眉本人却是不知道,此刻她自己在出租车上,觉得夜色太凉,而她的心更加凉。

贺梓开口,“我也觉得不是。乔眉这样一个成熟的女性,她和你接触的时候,都注意拉开距离,怎么可能给人造成误会。她就算要干嘛,肯定也是藏在心里,一触即发的,这种手段,她不会耍的。”

江思衍点头,“嗯。”

“那就从她在学校里的接触开始查吧。”

她在学校里,经历的事情,都可能导致她遇到了那个所谓的真爱。

江思衍突然拧眉,他发现……自己其实,很在乎时柠。

这么多,不回来,可是他发现了,他不回来,是因为他想要等一个她的哄。

原来,这么久。

他都以喜欢的名义,在和她赌气,对吗?

他长叹一口气,好像明白了。

可是喜欢归喜欢,他却还是觉得……白涟不是个好人。依然不能爱屋及乌。

他的喜欢,可不能向她和白涟的关系妥协。

今也是柠檬酸的江思衍了。

他看了一圈别墅,还是那么多人,还是温暖踏实的,可是就是觉得,哪里不太一样了。

少了几分,家的味道。

因为,女主人不在啊。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一::江时一百八十二:醉酒了一百八十三::贺梓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一百八十五::江思衍一百八十七::沈秋一百八十八:什么是喜欢?一百八十九::沈秋一百九十:你不许闹了?一百九十一::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