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八十二:醉酒了

一百八十二:醉酒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

她推开江时夏,很认真地看着她,“你听我。你哥哥,嗯,有个真爱。那个真爱今晚上跑到我跟前来请求我离开。我想着,我也不喜欢你哥。不如就成全了他们了。”

她看着江时夏,“请你帮我把话复述给你哥哥听。然后我就先走了。对了,请他先不要告诉我的父母,也不要来找我。我不是回父母家。”

江时夏看着她,打开手机,去拨打自己的哥哥的电话,“我不要复述,你自己跟他,你刚刚什么,我都忘记了。”

时柠摸摸她的头,“我走了。”

电话刚响动,江时夏吼,“哥!嫂子要离家出走了,你快回来啊。你要没老婆啦!你有情敌啦!嫂子不要你啦!疯啦!”

时柠:“……”

已经快步出了门口,坐上了贺梓的豪车,离开了。

她转头看着贺梓,“要是被他知道你送我出去,会不会被打?”

贺梓低头,无奈笑笑。

“会。往死里打的那种。”

时柠:“……不如我自己开车就好了。”

贺梓微微一笑,“没关系啦。你去哪?”

时柠不知道去哪里。

她不可以去父母家里,也不可以去找蔡月虹。

最好的是,去,“去我一个朋友那里,一个工作室。”

贺梓点头,跟着她的记忆开车,时柠很警惕,没有直接把地址给他。

“对了。贺梓哥,你怎么会帮我啊?”

时柠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突然看着他开口。

贺梓笑了下,“如果我不帮你,你就会去找别人对吗?与其这样,不如我来送,安全点。”

以后,也可以给江思衍交代。

看样子,江思衍是不会放过她的。

江思衍那样一个杀伐果断的人,如果可以放过她的话,早就做出决定了。

怎么会让自己和她拖这么长的时间呢?

其实,事到如今,他也有些对于江思衍的行为,感到不可理喻了。

时柠在要去工作室的路上,落下车窗,经过了一条繁荣的街道。然后……时柠见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停下车!”

贺梓停车,刹车驰一声,问她,“怎么了?”

“我在这里下车。贺梓哥,你回去吧。”

贺梓拧眉,看到了外面的牌子,“酒吧?你在这里下车干什么?”

时柠开口,解开安全带,快速地起身,“我刚刚看到我一个朋友了,我看她喝醉了,我要去陪她。”

“嘀……触发支线任务。”

时柠刚要下车的脚,腾地就迈了回来,“要不还是不进去了吧。”

系统:“支线任务已开启,不得不进去。”

时柠:“……且让我听一听,这又是什么坑爹任务?”

其实有任务做,她的内心是开心的,可不知道怎么地,就觉得,有些心肌梗塞。

系统:“支线任务已启动,沈秋是一个患有严重心结的人,替解开心结,完成任务。”

时柠:“我最关心的是,分数为?”

系统:“本次支线任务完成时间不定,因此:奖励为0;但不做任务,即扣5分。”

时柠:“……”

二话不,就迈开脚步进入酒吧里头去了。

贺梓拧眉,看了上去,这家酒吧……有点熟悉。

他看时柠下去了,也跟着下去,一边掏出手机查阅了下,而后看了下,“咦,这不就是我开的那家吗?”

他赶紧跟着时柠上去,进了门,有酒保过来招呼。

时柠一路走到了沈秋那边去,拉过了她的手,“沈秋?沈秋姐?你知道我是谁吗你怎么喝成这个样子?”

沈秋喝酒,喝醉了。

眼神迷糊。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七::沈秋一百七十八:有礼物吗?一百七十九::时然一百八十:你叫什么名字?江思衍的心上人一百八十一::江时一百八十三::贺梓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一百八十五::江思衍一百八十六:以喜欢的名义去赌气一百八十七::沈秋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