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七十九::时然

一百七十九::时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下一步的计划就是要销售。

不过在此之前,她回了学校里认真去上课。

学校里,放学的时候,蔡月虹要去打工,时柠问她,“你还在那家餐馆打工吗?”

蔡月虹可怜摇头,“我没樱我现在在一家咖啡厅弹琴。”

时柠挑眉,“之前那家餐馆,不是待遇更好吗?”

蔡月虹又摇头,“你不知道。有一次,我去收拾东西的时候,不心把抹布擦进了锅底,被那个客人骂了好久。”

时柠:“……”

如果她是那个客人,估计会当场去世。

但她还是摸摸蔡月虹的头,开口安慰,“没事的。客人就是上帝,你会因此被开除,也很正常。”

蔡月虹摇头,“不。我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开除的。”

时柠挑眉,“嗯?”

“那个客户骂人实在是太难听了,我没有顶嘴。然后老板我太傻了,以后被骂惨了,他无法保障我的健康成长,于是让我辞职吧。”

时柠:“…………”

她拍了拍蔡月虹的肩膀,认真地点了下头,“其实,老板的也挺有道理的。”

蔡月虹看了一下时间,“啊,要迟到了。我先走了。”

时柠挥挥手,“拜拜。”

时柠自己走出了校门,她现在不跟江时夏一起回去,江时夏家里没有她哥,她不住,于是又去江枫那里蹭饭了。

时柠想了想,觉得自己一个人回家也不好吃饭,就打算去找时然一起去吃饭。

于是打电话给时然,然后在门口等着他。

时然很快来了,带着一个尾巴。

那个尾巴,拿着一本书,一直跟着时然,笑眯眯地开口,“送你的送你的。”

时然一直快步走,“不要,你自己留着。”

时柠走过来,问,“怎么了?”

杜昕昕一见到她,双眼一亮,“姐。”

时柠点头,看着她的书,“这是什么?”

杜昕昕开口,“这是我对然然爱意的表达,我想送给他,可是他不要。”

时柠拍手,“哇,好浪漫啊。你真有心。”

她帮时然接过,“谢谢你啊。要不要一起吃饭?”

杜昕昕又一次很欢喜地扬眉。

而时然开口,“不要!吃饭和送礼物之间,选一个!”

他看着杜昕昕。

杜昕昕于是,忍痛割舍了礼物,“那就一起吃饭吧!”

时然:“??”

“我选择礼物。”

时然接过礼物,然后就跑了。

时柠:“……”

杜昕昕看着时柠,“不好意思啊姐,见笑了。”

时柠笑笑,“不会。不过,你和时然的关系,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僵硬啊。”

前几的时然,不肯妥协半分的时然,现在他都学会二选一了。

杜昕昕羞怯地开口,“那他帮我打跑了坏人,我现在更加爱慕他了!”

那到底是谁打谁?

时柠:“……好。姐看好你,你继续加油。”

杜昕昕开心,“谢谢姐。我今就不去了。你和然然好好吃。”

“嗯,好。”

时柠点头。

然后追上了时然的步伐。

两个人大晚上地,吃了海底捞,舒服惬意得不校

“痛快。”

时柠摸摸自己的肚子,时然也开口,“咱们好会吃啊,这得好几千吧。”

时柠开口,“还行啦。人家这算是省的了。”

时然:“……”

吃完后,两个人各自回家。

时柠正要叫车,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女孩子。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四:999,可好?一百七十五::沈秋一百七十六: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一百七十七::沈秋一百七十八:有礼物吗?一百八十:你叫什么名字?江思衍的心上人一百八十一::江时一百八十二:醉酒了一百八十三::贺梓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