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七十八:有礼物吗?

一百七十八:有礼物吗?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会喜欢什么呀?

江思衍百思不得其解。

到点上班了,他依旧打扮得很整齐,振作精神坐在位置上,很快,苏穹进来了。

给他送早餐,江思衍慢吞吞地吃着,突然拧眉,看着这杯黑色的笑脸咖啡,突然就觉得连这杯咖啡都在嘲笑他,他冷下脸色,“怎么一比一难喝了?”

苏穹愣了下,“有吗?不都是一个口味吗?”

江思衍回答,“有,越来越苦了。”

苏穹:“……那我现在再去买一份不苦的。”

江思衍打断他,“不用了。不管怎样,都没有我自己做的好喝。”

苏穹挑眉,哦,是想念自己做的了吗?好机会啊,他开口,“哥,你考虑一下回去呗?”

回去这两个字眼太刺激了。

江思衍拧眉,看着他,突然委屈起来,“可惜了,没人欢迎我。”

那个饶心里,只有一朵白莲花,而且是如日中地盛开着。

苏穹,“我啊!”

江思衍委屈,“人家才不要你。”

苏穹:“……”

秒懂。

这就安排。

“你下去工作吧,看着碍眼。”

苏穹:“……”

他走了。

然后,乔眉进来,把文件给江思衍后,开口,“江总,今晚,要留下来加班吗?”

这阵子,江思衍加班,把公司当做了自己的家。

江思衍点头,“加。”

因为家里人没有人欢迎他回去,所以他只能苦逼地在这里加班。

乔眉双眼一喜。

然后她想要出去,江思衍叫住了她,“乔眉。问你一个问题:你,你们女孩子都喜欢些什么东西?”

乔眉敏感地察觉,到这个问题,可能和时柠有关,但也不一定,不定和她有关。

她最近的存在感,应该很是足够吧。她每陪着一起加班,一起在搭崇梯下去,每一句晚安,有时候关心一下他的身体。

连她自己都感觉很满足呢。

她开口道,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如果是年纪的,估计喜欢布熊娃娃之类的,如果是年纪稍长的,应该是喜欢珠宝或者一些奢侈品吧。”

江思衍点头。

年纪的。

喜欢布娃娃。

对,她应该是喜欢布娃娃的。

因为,那江时夏了她有娃娃,而时柠没樱

然后她就不开心了。

他懂了。

乔眉问,“江总要买东西吗?需要我帮忙吗?”

帮忙买才可以知道,他到底要买什么,是买给年纪的,还是年纪大的。

江思衍却摇头,“不用了,我自己买。”

乔眉点头,不用也好。毕竟是惊喜嘛,她等着。

“哦,对了。”

他突然问,“乔眉,你知道今是网红情人节吗?”

乔眉拧眉,“网红情人节?”

她抿唇,想到自己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的一个页面,认真地点头,“知道。”

挺有意义的一个节日的。

江思衍点头,“好,没事了,你先出去吧。”

乔眉点头,眉头却拧起来。

情人节?

好像,和她无关?

不是在吵架吗?还想这东西?

她若有所思起来。

她走后,江思衍放心了,网红情人节,连乔眉这种年纪的都知道,时柠肯定也知道的。

那就看看她有没有给自己礼物吧。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三::沈秋一百七十四:999,可好?一百七十五::沈秋一百七十六: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一百七十七::沈秋一百七十九::时然一百八十:你叫什么名字?江思衍的心上人一百八十一::江时一百八十二:醉酒了一百八十三::贺梓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