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七十六: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一百七十六: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系统:……可上次,你还跟我,像江时夏那样无忧无虑的公主,也是你做饶梦想。

时柠:……

她气呼呼地跟系统,“这可是赚钱钱的绝佳机会!”

系统:“嗷呜……!”

沈秋看她,却是笑笑,出来的话,让时柠愣住。

她,“很厉害啊。很可爱啊。江思衍的未婚妻。”

最后四个字,是一字一顿出来的。

时柠:“!!!”

“你……”

沈秋站起身来,拍拍她的肩膀,“姑娘,就不用瞒着我了吧。时柠,时家的千金,爸爸叫时适,妈妈叫邱芬。是江思衍那个未婚妻。”

时柠抿了下唇,骤然可怜兮兮地看她,“原来你早就知道啊!那我之前还……诶!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是真的没钱。”

沈秋笑,“江思衍的未婚妻没钱,也倒是新鲜啊。活久见了……啊”

她拖长尾音,戏谑而又温情。

时柠抿了抿唇。

“好了,没钱就没钱咯,不用这么可怜的模样吧,我都把工作室租给你了。还让你看到了我运营的秘密,你觉得我还能拿你怎样?杀人灭口吗?”

时柠却从她的话里,听出了对自己的纵容,欢喜起来。

“沈秋姐!”

她抱住了沈秋,身上带着的香香的属于女孩子的那种很好闻的味道,一下子就窜入了沈秋的鼻翼间。

沈秋愣住了。

她在这里,已经一个人很久很久了。

久到她都忘记了,多久没有遇到一个人,能够和她谈心了。

尤其是,还帮她拖地,还知道她没吃早餐,还给她煮解酒茶,给她夹菜吃。

自从,被男友背叛,被姐妹背叛,她一无所有的时候。

她的心就封住了。

可是眼前这个爱笑的女孩,却是突然闯了进来。

来之前,就一直在电话里软磨硬泡,跟个话痨似的。

来了以后,总是笑,用那样一双眼睛看着她,眼睛那么干净和澄澈。

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她会拖地。

江思衍的未婚妻,竟然是个白菜。

是装的吗?

她不知道。

她只知道,从她破荒答应把工作室第一次租借给这个话痨的时候,她就已经打破自己的原则了,让这个姑娘,为所欲为地呆在了她的工作室了。

不过现在看来,她还挺有趣的。

她并不是一个轻易会打开自己的心的人,最初答应了时柠,只不过是想要让她以客户的名义进来,第二次让她和自己一起吃饭,是一次迫不得己的意思,可直到现在,她都不敢单独约时柠出去玩,不敢让她去自己的家里,她就害怕,自己又奢望友情了。

但她知道,其实有些地方,终究是有点不一样了。

“好了别抱着我了,你刚刚想什么?”

沈秋戳了下她的肩膀,时柠立刻兴奋地开口,

“沈秋姐姐,我可不可以投资你这家工作室,我想和你一起打拼下!”

合伙?

意味着即将要开始合作的,比较长远的,亲密的关系?

沈秋一下子就拒绝了,“不要。我做这个不是为了赚钱,纯粹是兴趣来了,就做了。脱离世俗之外的我,而你不同,你是江家的未婚妻,是时家的大姐,以后你要做的事情多了,你想挂名纯收钱?我又不需要扩大店铺,也不需要再养育一个女儿,你以为你在做梦呢。”

时柠:“……”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一::江思衍一百七十二:砸钱就上班呗!一百七十三::沈秋一百七十四:999,可好?一百七十五::沈秋一百七十七::沈秋一百七十八:有礼物吗?一百七十九::时然一百八十:你叫什么名字?江思衍的心上人一百八十一::江时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