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七十三::沈秋

一百七十三::沈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怎么了?”

时柠开口,“姐姐,你的早餐。”

沈秋想拒绝,毕竟她是从来都不吃早餐的,但是她的肚子骨碌碌叫了起来,她面露尴尬,时柠开口,“姐,三明治,很好吃的。我尝过。”

沈秋点头,撕开后吃了。

嗯,味道是真的还不错。

然后时柠又拿了一杯醒酒的过来给她,“姐,你喝这个。”

沈秋闻了一下,“这是什么?”

时柠开口,“醒酒的。你昨晚是不是去喝酒了,看你老是皱眉,然后还有用手按着自己的头,身上有点儿酒味。”

沈秋愣了下,“哦。我确实……”

她喜欢晚上喝酒,昨和时柠分开后,确实是又喝了不少了。

“快趁热喝了吧。挺好喝的,我也尝过。”

沈秋愣了下,心想她的观察力真强,而后她大大方方地接过,喝进去,暖暖的,确实挺好喝的啊。

“谢谢啊时柠姑娘!”

“不客气啦。”

时柠把东西收拾好,问她。

“对了姐姐,怎么没有看到你的工作人员啊?”

一个都没樱

沈秋淡笑,“我不需要工作人员啊。我自己一个人,接单也不多,一件衣服做半。”

其实,是她早就觉得,人心凉薄。

自从发生那件事情后,她再也不敢轻易交心了。

不想要有一个人,在自己身边待着太久,久了,她会忍不住去关心。

关心了,就会因为在乎,而导致关系乱了。

乱了以后,她就会被伤害了。

时柠却相信了沈秋的表面语言,正想点什么。

有人进来了。

一个长得拽上的富二代,揽着女朋友走进来。

一进门,就嚣张地开口,“老板娘在哪,给我滚出来!”

沈秋坐着,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下,时柠也抬起头,好奇一看,随即被壬了一眼。

是那个富二代身边的女人。

沈秋见状,周身气场立刻产生变化,如同身上冒出了刺儿,瞬间张牙舞爪起来。

她把时柠给揽到自己身后,皮笑肉不笑,“狗吠呢?”

“张少”

张少身边的女人娇滴滴起来。

张少面色有些挂不住,一脚踢开了她的东西,开口,“你骂谁是狗呢?”

沈秋笑笑,“我骂狗是狗啊。”

张少,“……”

他面子挂不住,不去看沈秋,去看时柠,“你过来!伺候我们!”

“当这是大清朝呢?一只狗也需要人伺候么?那我岂不是你的主人?吠两声来听听?”

时柠笑笑开口,沈秋看了她一眼,意味深长。

两个人对视,都知道了,这是个来找茬的。

张少生气了,他又朝着沈秋的方向,踢了一张凳子,随即开口,“再不过来,我让人拆了你这房子!”

沈秋站起身来,她今是为了方便工作,穿了连体裤,此刻只看见她活跃了下双手,踢了踢脚。

然后一步一步,走到了张少跟前。

一拳就撂倒了他。

“张少!”

时柠捂住眼睛,惨不忍睹。

张少刚刚爬起来,沈秋一脚让他飞了出去。

男人用一种四仰八叉的状态,趴在地上,实在是有碍观瞻。

“张少张少”

沈秋看了看他,“还吠吗?”

“你,你给我等着。”

张少从地上爬起来,就跌跌撞撞地跑了,似乎是怕被追,连他的女人都丢下去了,人就跑了。

沈秋的眼睛闪过一抹寒凉,她走出去零,对时柠,“我打个电话。”

时柠点点头,把一张凳子给扶起来。

沈秋拨打电话后,开口,“张x,地址在长x路到林x路之间,别!放!过!他!”

敢惹她?呵呵!

沈秋挂羚话后,刚进门,还没来得及和时柠话,又来了一个富二代。

怎么看得出是富二代呢?

他穿着奢华的衣服,戴着大金项链,手链,就差没把我是富二代这五个字给写在脑门上了。

出色的是,他揽着的,是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八:啊?!一百六十九::江思衍一百七十:提心吊胆柠一百七十一::江思衍一百七十二:砸钱就上班呗!一百七十四:999,可好?一百七十五::沈秋一百七十六: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一百七十七::沈秋一百七十八:有礼物吗?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