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六十八:啊?!

一百六十八:啊?!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我哥”这两个字还没有出口。

时柠那头传来极其大声的音乐声音,随后她开了口,“在我朋友家里啊!”

时柠的打算是很精确的,她不可能告诉江时夏去到了哪里,反正她现在是安全的,所以就是在朋友家里就好了,免得她担心。

江时夏张张嘴,在她哥哥的示意下又问,“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时柠回复,“今晚不回去了啊!”

江时夏急了,因为她看见自己的哥哥的脸色都变了,“那怎么行呢?嫂子,你赶紧回来啊,要是我哥突然回来了怎么办?!”

江思衍:“……”

时柠发出了悦耳的笑声,然后她开口道,“他不是这种言而无信的人,他要去公司就一定会去公司的,我相信他!”

这番相信……

苏穹发了扶额。

这种信任,并不是好的征兆。

果然,江思衍的脸色已经沉下来了。

在江思衍的示意下,江时夏又开口道,“也是……但我哥不在家,你应该回来才对啊。又不用面对他。”

时柠又笑得更加开心了,“就是他不在家,所以我们要及时行乐啊,嗨起来!夏夏,你要不要也出来玩呀!”

这话一出,江思衍终于忍无可忍了,“时柠!”

你死定了!

这话一出……

没等江思衍下一句,电话“嘟嘟嘟嘟……”

江时夏看着江思衍那脸色,立刻把自己的手机给捂住了,“哥哥,哥哥,冷静啊,嫂子不是故意的,她绝对不是故意的。”

江思衍起身,“好得很!”

他直接地就往外走了。

苏穹跟上他的脚步,“哥?”

他咬牙切齿地开口道,“回!公!司!”

他再也不会因为想要见她,而回来了!

苏穹扶额……

江时夏瑟瑟发抖,“我哥好吓人啊。”

江枫看了看江时夏,温柔地笑笑,“没事,我不吓人。来,咱们继续看电视剧。”

江时夏转头去看江枫和熙的笑容,松口气,立刻把江思衍给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嗯!”

……

时柠这边,吓一大跳。

但,她不是因为被江思衍的声音给吓得没影儿聊,而是因为大晚上突然出现的沈秋!

“沈秋姐?你怎么过来了?”

沈秋看了看时柠,面色闪过一丝犹豫。

她今晚,见到江思衍了。

男人有应酬很正常,可是,当女人见到男饶应酬桌子上,还有貌美如花的女饶时候,脑海里就忍不住警铃大作了。

她看了看时柠,欲言又止。

她比谁都要清楚,被背叛的滋味,是多么地难受。

时柠被看得久了,也难免有所猜测,“沈秋姐?你有话要对我吗?”

如此为难,莫非……是想要涨价啊!

时柠的脸色也难看起来,过去拉着沈秋的袖子开口道,“沈秋姐姐,你不要这样子嘛,不要涨价好不好嘛……人家可是一个穷光蛋呢。”

沈秋看着她,一言难尽:“……”

“我不是这个意思。”

沈秋坐下来,喝了口水,随后开口道,“确实有个事要和你。”

时柠:“嗯?”

“只要不是价钱的事情,别的都好商量的嘛!”

沈秋:“0….…”

这到底是江思衍的幸运,还是不幸运?

沈秋思忖片刻后,终于还是开口了,“时柠,今晚我去吃饭的时候,见到江思衍了。”

时柠吓一跳,“啊!”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三::苏杰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一百六十五::沈秋一百六十六:这两位是你的老婆?一百六十七::江思衍一百六十九::江思衍一百七十:提心吊胆柠一百七十一::江思衍一百七十二:砸钱就上班呗!一百七十三::沈秋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