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六十五::沈秋

一百六十五::沈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沈秋姐,今怎么这么早过来?”

沈秋抓了抓自己的大波浪长发,睡不醒的样子开口道,“睡醒就过来了。”

她看着时柠手里头的咖啡,“能给我来一杯咖啡吗?”

时柠点头,“好。你要什么?”

“卡布奇诺,不加糖。”

“好的。”

时柠进去冲泡,很快就出来了。

“给,仙女姐姐。”

“嗯,辛苦了宝贝儿。你的工作做得怎样了?”

时柠摇头,“一般一般。好像不太顺利。”

沈秋觉得有些好笑,大概是又想到了昨的事情,所以有点滑稽,“你继续加油。”

时柠点头。

回去继续埋头苦干了。

她今早上开机的时候,发现江思衍给她打电话了。

吓得她从地上弹跳起来,然后,把他给拉黑了。

然后又去查看自己的分数,还好还好,没有被扣分。

江思衍昨晚肯定是故意要找自己麻烦,幸好她没有开机。

外面。

沈秋也继续自己干活,等她把一点工作处理完了之后,打开手机,却是发现,已经十二点了。

真真是废寝忘食啊,一工作起来,就什么都给忘记了。

正想拿起手机点外卖,时柠就出来了,“姐姐,你点外卖了吗?要是没有的话,我们一起吃吧。”

沈秋愣了下,看着她手里头的便当,“你点了两份?”

时柠点头,双手捧着拿了过来,很自然地开口道,“对啊。也不知道我点的,你爱不爱吃。”

她把两份便当拿过来,一份递给了她。

沈秋打开,是普通的黑椒鸡排,和玉米沙拉,新鲜蔬菜,看起来挺好吃的。

“我不挑食,谢谢你。”

时柠坐下,和她一起吃,“没关系。”

沈秋吃了一会儿,又问,“你怎么会点两份?”

时柠开口,“因为你没有订外卖啊。”

沈秋拧眉,“嗯?”

时柠又,“十二点了,你一直在戴着耳机工作,没有停下来过,我十一点半的时候点那会儿,看了你一眼,直觉告诉我你没有定外卖。”

沈秋:“……”

时柠很热情,一直在讲话。

沈秋第一次觉得,一份饭居然挺好吃的。

她以前都是那种,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感觉饭的味道是简单而苍白的。

时柠像是一个不知道尴尬的人,即使沈秋没有接话,她还是,着着自己就笑了。

于是,沈秋第一次也就慢吞吞地把一整份饭全部都给吃完了,时柠还夹肉给她,“姐姐你太瘦了,你自己多吃点。”

她愣了下。

抬头看去。

琢磨地用意味深长的视线看着她,不由得勾唇笑了一下:哟,江思衍的未婚妻,挺可爱的啊。

看起来,是一个没有心机的。

只不过,不知道内里怎样而已。

她昨晚就已经看到了照片了。

没想到,还真的是她。

她之前否认的意义,又是何在呢?

难道是真的因为穷吗?

时柠没有察觉到沈秋的异样。

她现在只想搞事业,系统也很是积极地跟她,“要努力赚钱钱养我哦!”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一百六十三::苏杰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一百六十六:这两位是你的老婆?一百六十七::江思衍一百六十八:啊?!一百六十九::江思衍一百七十:提心吊胆柠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