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六十三::苏杰

一百六十三::苏杰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听到了苏穹的话,江思衍看向苏穹,“真的?”

那一刻他感觉春风拂面,万般惬意,心情慵懒。

对她产生一些期待,和紧张。

怕是真的,又怕不是真的。

于是,时柠就被扣分了。

苏穹点点头,掐了一把苏杰的大腿,然后开口道,“当然是真的了!”

江思衍来了兴趣了,但他还是骄傲地秉持着不能轻易原谅的姿态,开口道,

“那你们,我要不要回去?主动示好?”

他觉得,即使他想主动示好,但是原则性的问题,还是不能迁就。大不了以后不要谈这个问题了。

之前,每次,他叫她不要和白涟好的时候,她都是直接把自己给气了;以后下一次遇到了她,她只要没做这件事,就不提了。

可这次,战争升级,他都被气跑了。

她却还是那样。

她果真是又瞎又蠢啊,可只要她一问,他却还是想要回去。

苏穹立刻开口,撮合,“要啊。哥,大家都那么熟了,床头打架床尾和嘛。男人嘛,宽容一点,没什么的。”

苏杰在哥哥的魔爪下,依然坚强地开口道,“哥,不要。不要给她机会,蹬鼻子上眼的。真的,她现在这个态度,全都是你给宠出来的。男人要树立威严,不可以老是低头认错。何况,我看那位时姐,也好不到哪里去,年纪也太,哥,根本配不上你。”

苏穹踢了一下苏杰。

苏杰不理会,继续开口,“哥,你听我的,我就是这个意见。底下的女人多的是,大不了换一个。以你的能力,找到一个更好的,完全搓搓有余。”

乔眉觉得,苏杰的话,简直是到了她的心坎去。

江思衍拧眉,看了苏杰一眼。

片刻后,他又多看了苏杰两眼,问了声,“你似乎对时柠有很多意见?”

苏杰那一刻,察觉到了凉飕飕的冷意……

当时就不敢出声了。

随即,江思衍没有搭理他了,继续低头在兀自思考。

而苏穹这个时候看着乔眉,“乔眉,那你怎么看这件事?”

乔眉愣了下,她“嗯”了一声,思考了下,看着苏穹的期待眼神,他似乎希望自己可以劝江思衍回去。

而苏杰也看着她,希望她劝。

而,乔眉有自己的想法。

她如果劝和,那不是她真正的内心想法,这是不可能的。

她如果劝不和,那也显得她有点不怀好意。

她可是一个要趁虚而入的女人。

现在一看,她只需要扮演贴心,善解人意的女人就好了。

江思衍此刻在等,等人再劝一下,然后他顺势,“那我就回去吧。”

可乔眉思考了片刻之后,她看着江思衍开口,“其实,思衍要问清楚自己的内心,究竟在想些什么。如果还喜欢,还能接受,还想有以后,那就和好。如果不是的话,就拒绝。人嘛,活一遭,总要值得。”

完后,乔眉都为自己点赞,觉得自己的想法简直是成熟又贴心。

她最大程度地为江思衍考虑了。

苏穹和苏杰立刻看向了江思衍。

4.6,周一,就是今!没错!你比三月春风暖短篇,免费!只有这一,大甩卖了,走过路过别错过!点开我的作家主页,就可以找到啦!或者去qq阅读今日秒杀那里,去搞一波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一百五十九::沈秋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一百六十五::沈秋一百六十六:这两位是你的老婆?一百六十七::江思衍一百六十八:啊?!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