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五十九::沈秋

一百五十九::沈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但骚得耀眼,让人羡慕和欣赏。

她看着时柠,突然笑笑,“时柠啊,江思衍的未婚妻……”

时柠一愣,“!!!”

,江思衍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

或者,沈秋是圈内人呢?

她的身份,要败露了吗?

她盯着沈秋,心都颤抖了起来。

沈秋继续盯着她,邪魅地笑,“与江思衍的未婚妻,同一个名字嘛。”

时柠松了一口气,继续耍赖,“对啊对啊,我也觉得好巧啊。大千世界,同一个名字的人多了去了。诶!就是可惜啊。同名不同命,你看我,就没人家有钱。”

沈秋淡笑,“是吗?我还以为你就是呢。”

能够听到江思衍和他的未婚妻,眼前这个女孩,要么就是未婚妻本人,要么就是……非富即贵的人。可她竟然哭穷到这个地步的,倒是让沈秋刮目相看了。

时柠笑笑,忙着摆摆手,撒谎那真的是信手拈来啊,损自己也毫不客气,“我当然不是啊,我这么穷,对吧?又抠。”

第一次听到有人承认自己又穷又抠的,沈秋盯着她,突然一声淡笑,起身,“行,那……跟我来吧。”

时柠松了口气,拍拍自己的胸口,总算是有惊无险,躲过一劫。

沈秋带她进了左边的工作室,里面的东西一应俱全,优美的装修风格,简直让人眼前一亮。

她逛了一圈后回来,激动地就抱住了沈秋,“好好看啊!”

“姐姐,你也太酷了吧!”

这里简直是梦想的堂啊!

酷炸。

能在这里工作,简直能长寿啊!

沈秋被她抱住,有些愣住,勉强推开了她,稳住了自己,跟她,“回头。”

时柠听了她的话回头,便看见了工作室的名字,顿时双眼一亮,名为:劫富济贫工作室。

时柠愣了下,劫富济贫?

妈呀,幸好她是贫穷啊。

如果是有钱,岂不是真的要被宰了。

不过,3000也还好吧。

沈秋看着她,无奈地摇头,“看你这穷逼的样子……”

她上下扫着时柠,时柠乐呵呵地笑,被穷逼一点都不会不开心,反而自以为豪。

沈秋开口,“勉强给你一三百。”

时柠:“!!!!”

啊啊啊啊啊啊。

闻言,她绕着沈秋奔跑了一圈,“感激!”

沈秋看她,低笑,无奈道,“真有那么高兴吗?”

时柠疯狂点头。

沈秋却叹口气,而后开口,“在我这里租可以,但有两个要求。”

时柠立刻开口,“十个我都答应。”

沈秋噗嗤一声笑了,“就两个。”

时柠点头,认真听讲。

“第一,我这人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就喜欢听人家夸奖我。”

时柠点头,信手拈来,“没问题!漂亮姐姐,仙女姐姐!”

“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像您这样优雅大方,善良美好,貌若仙的女子,真是只因上有啊,春风十里都不如你,你是电,你是光,你是人间的辉煌……你简直是上帝最最最完美的作品……”

……

沈秋挑眉,无奈一笑,“还挺上道,不过够了够了,先停一下。”

时柠轻咳一声,问道,

“第二呢?”

顺着沈秋的长指看过去,那边挂着一幅图片,是一个女饶照片。

简单来看,是个遗照?

作者:一个很开心的事情!我的另外一本书你比三月春风暖,于4.6在qq阅读的今日秒杀有上免费哦,这个短篇我自己觉得很温暖温馨,人物沙雕但是可爱,从前面耐心看到后面,后面更加充实。冲冲冲!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四:你的使命是反抗一百五十五::苏穹一百五十六:宁拆一座庙一百五十七::乔眉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一百六十三::苏杰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