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五十七::乔眉

一百五十七::乔眉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既然这样,那他今晚是不是不回去吃饭的?”

苏穹点头,“他好像是这样的。”

乔眉就点头,“那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你,我,苏杰,和思衍。”

苏穹点头,“如果哥不回去的话,应该可以。”

乔眉开口,“你直接订座,我去邀请他。”

苏穹突然灵机一动:“哦?要不要邀请一下时姐?趁机让他们和好?”

乔眉拧眉,心里不太高兴,“你就不要乱点鸳鸯谱了,今让他冷静一下吧。就算要和好,也不差这一会儿半刻的。”

苏穹:“哦……”

好像感觉哪里不太对劲,但是想不出来。

乔眉来到办公室,看着江思衍在发呆的样子,温柔出声,“江总,这份文件,需要你签字。”

江思衍这才回神,接过来,看了一下,然后签字。

“可以了。”

江思衍淡漠地启唇,把文件递给了她。

乔眉接到文件后,并没有立刻离开,她看着江思衍,再次温柔地笑着出声,“思衍,心情不好啊?”

江思衍抬头去看她,声线却是淡漠的,“你还有别的什么事吗?”

乔眉点头,放低声音,温和地开口,“你心情不好,作为朋友,晚上请你吃饭咯。”

乔眉本以为需要长篇大论,才要能服动他。

可是,他只停滞了一会儿,随后一下子就答应了,“好。”

乔眉还想点关于他和他的未婚妻的事情,可是江思衍已经开口了,“你先出去吧。我还要继续忙。”

乔眉只好点头,“好。”

乔眉看得出来:江思衍在她面前,一直都是一个冷漠的角色,他没有多少耐心,需要女人更多地去迁就他才对。

所以,以时柠那样需要人哄的女孩,是根本没有办法捕获江思衍的心的。

她只要趁虚而入,表现得体贴,善良,就好了。

她是这样觉得的,她也觉得自己理解得很正确。

她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时柠得到了设计师的号码,非常兴奋。

她根据跟设计师的聊,在电话里达成了一致,唔,好像是她单方面哭诉达成了一致,嗯,不管了。

反正她成功地预定了。

今一早起来,她都以为自己已经暴富了呢!

开车走了半个时后,她来到了一个海边的工作室。

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微风轻拂,带来海水的新鲜味儿。

她一眼就看到了ohgod工作室。

太耀眼了。

英文字母都是纯金打造的,工作室占地面积不广,但一看也有三个隔间,并且装修风格非常优美,听这家工作室存在了三年,但从外面看,它光鲜亮丽得就跟刚刚开张一样。

今是周六,周末是不营业的。

不过,时柠与老板娘谈好了,老板娘会等她的。

其实……这家工作室,本来是不肯租借给时柠的。

但是昨晚上,时柠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地服了她。

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时柠找了个地方挺好了自己的车子,就去敲门,得到一声“进来”,随后她就推开门进去。

然后,时柠恨不得自戳双眼,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老板!请你把衣服穿上!”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二:所以,还是你不对一百五十三::江思衍一百五十四:你的使命是反抗一百五十五::苏穹一百五十六:宁拆一座庙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一百五十九::沈秋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