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五十三::江思衍

一百五十三::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

她的脸色已经不能用古怪来形容了。

不跟他辩论这个,她开口,“江未婚夫,我想你需要跟我解释一下。今早上进了我的房间,你拿了我什么东西。”

这话一出,江思衍的脸色迅速地变了,她提起的这件事,他确实理亏。

时柠开口,“你不用狡辩,我知道就是你。”

江思衍,“对,就是我。你怎么可以背着我给别的男人写情书。”

“你看了吗?”

时柠淡淡地问出声,语气轻轻地带着哂笑。

江思衍回答,“没樱”

还挺理直气壮的哈?

时柠开口喷他,“那你什么情书!那根本不是情书好么?是我写给蒋延越的道歉信。我跟他之间有好多矛盾,我就写个来道歉而已!”

江思衍开口,“那你干嘛写亲爱的?”

时柠:“!!!你写给老师的不也是亲爱的吗?你写给朋友用亲爱的怎么了?”

江思衍一时间无言以对,甚至还觉得自己错了。

看着时柠铁青着脸色,好像知道……自己得罪了她了。

“那被我扔了,没有送出去,怎么了……”

他声开口……

时柠:“!!!你怎么了。昨晚我写了一封骂饶,一封道歉的。因为你把道歉的拿走了,所以我就把骂人给送出去了。现在我和他彻底绝交了。你赔我!”

她愤怒起来。

江思衍却突然愣住,然后……想明白她了什么之后,低声笑起来,越笑越夸张,肩膀都抖动起来,清俊的脸上是遮掩不住的柔和。

他是真的忍不住。

“这也太乌龙了吧。”

时柠微笑,又觉得好气又觉得无奈,“还不是拜你所赐吗?”

她现在很想打他一顿,把他揍一顿。

看着时柠的脸色铁青,江思衍认错态度很良好,“对不起。这件事是我的错。”

时柠开口,环胸,“对不起有用吗?”

江思衍微一思忖后开口,“那我赔你。”

时柠冷笑,“你赔我什么?”

朋友,他赔偿得起吗?

江思衍开口,“我……”

他突然认真了,“我把自己赔给你。”

时柠:“!靠,谁要你啊。”

瞥过视线,不想给他低沉撩饶嗓音给治愈。

依然是双手环胸。

而江思衍也突然开口,他知道自己这件事错了,但他聪明地利用了另外一件事的心理,“你和白涟的事情,我也没有原谅你呢。”

时柠顿了下,“呵呵。”

江思衍:“……”

她开口,“蒋延越这件事,也是翻不了篇儿的。我跟你。”

江思衍也开口,“白涟这件事,你应允我以后再也不要跟她往来,她这人真的非常恶劣。太坏了。”

他真的很生气,怎么会有这么坏的女孩子啊,劝人家分的!

时柠,“呵。”

江思衍,“你听到没樱”

时柠,“我都了我知道白涟是个怎样的人!”

回应她的,是江思衍的深沉的双眼。

就在时柠以为他要信聊时候,系统,“嘀……扣一分,当前余额21分。”

时柠:“!!!”

她愤怒地看着他,“我跟你简直无法沟通!”

江思衍也开口,“你简直是在浪费我的心意!”

互相吼,一个比一个大声。

一开始的柔和,以及好似破茧成蝶的内容,已然烟消云散了,取而代之的是黑压压的乌云,盖在头顶。

两个人谁也不服气谁。

之后,冷战了。

楼下,江时夏打了一个冷战,看着江枫,“吵得好严重啊?江枫哥,他们会不会打起来啊?”

江枫也有些担心,嗓音温和,依然是轻轻出声,“可能会吧。听起来,这次吵着的事情,涉及原则性了。”

苏杰在一旁冷笑,“任谁有一个又瞎又蠢的女朋友,肯定都是很难过的。”

苏穹看着他,严肃起来,“你又乱。”

苏杰撇过头,“哼。”

江枫有些担忧,“我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八:最大的毒瘤一百四十九::江时一百五十:江思衍希望是故意的一百五十一::余额一百五十二:所以,还是你不对一百五十四:你的使命是反抗一百五十五::苏穹一百五十六:宁拆一座庙一百五十七::乔眉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