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四十八:最大的毒瘤

一百四十八:最大的毒瘤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白涟非常关心时柠的感情状态。

如果白涟不提起江思衍,时柠都要忘记了。

她今晚,出来的这件事。

她忘记通知江思衍了。

她瞬间觉得头皮发麻,对白涟开口,“我和他挺好的。你等下,我打一个电话。”

然后她走到一边,拨打了江思衍的电话。

江思衍简直是秒接,一听起来,就开口,“死去哪里了?”

“嘀……加一分。”

坐在江思衍对面的江时夏,被江思衍的声音吓一跳,早知道她就和江枫哥哥在外面多呆会儿了。

时柠拍拍自己的胸口,让自己不要害怕,“我,我和朋友出来吃饭了。”

江思衍扯了下唇,“白莲花?”

时柠:“……”

“你怎么又知道?”

江思衍不想点什么,只开口,“有人路过看到的。你现在回来。”

江思衍已经做好长篇大论,劝她的准备了。

可是她突然就答应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不要再生气了。”

江思衍愣了下,有些不可置信地反问,“你什么?”

时柠再次开口,“我我现在就回去了。不要生气了。”

江思衍的面子还高高地挂在神坛上,此刻她一示弱,他的气卡住了,上不去下不来地,于是傲娇得很,“哦,等你回来,看你表现。”

系统:“嘀……再扣一分!渣渣!”

时柠挂电话后,又是无奈,又是松了口气。

扣就扣吧!

她回到位置上,收拾好包包,转头去看白涟,“连连,我要回去了,江思衍让我现在回家。”

白涟先是一愣,但随即就点头,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她,“刚刚不心听到你话了,你和他闹矛盾了吗?”

时柠点点头,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是有点。但不算很严重。”

白涟心思一转,继续开口,“柠柠啊,你听我,男人啊,总是很容易大男子主义的,尤其是江思衍这样的成功男人,你啊,千万不要老是示弱,如果你每次都被压得死死的,以后他就看不起你了。”

时柠顿下了脚步。

哦?是吗

看来,某白涟又要开始造作了呢。

她扭头去看向了她,饶有兴趣地问,“那你觉得应该怎么做?”

这个时候,隔壁桌子的苏杰,差点把筷子捏碎了。

今晚他本来没有任务出行的,但是不心路过时柠和白莲花所在的店面,看到了,也就进来保护了。

曾经哥对他过,白莲花这种人,打又打不得,怕时柠跟他吵,所以一遇到,就得自动开启保护时柠的模式。

只是现在,苏杰恨不得掀翻桌子,真是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白涟一听时柠的话,趁机开口,“你要反抗啊!你想啊,他老是想要压着你,就是要你示弱。那你就不要示弱。你得让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听我的,你千万不可以示弱哦,不管是你对还是你错,你都要想尽办法压着他,要调教他。”

时柠:……她信了……才有鬼!

但她配合地开口,“嗯嗯你的太对了呢,可是如果我作得太厉害,他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果然不出时柠所料,白涟开口,“如果他要跟你分手,那就是他的错了。明他不是你的真命子,你这么可爱又漂亮年轻的一个女孩子,很配他的好不好,你干嘛要向他低头。这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没有了他,还有下一个。”

白涟的义愤填膺的。

时柠终于知道,当初江思衍为什么她又蠢又瞎了。

原来身边有这样一个洗脑的朋友,甚至当初的时柠还跟白莲花一开始处的很好,肯定以为白莲花处处都为自己,所以相信了她的话。

就算没有相信,潜移默化里自己也觉得是对的。

从而就对江思衍的态度很差。

呐,这简直是大的误会。

白涟简直是她身边最大的毒瘤啊。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三::江思衍一百四十四:道歉信?一百四十五::江时一百四十六:你会哪个呀?一百四十七::白涟一百四十九::江时一百五十:江思衍希望是故意的一百五十一::余额一百五十二:所以,还是你不对一百五十三::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