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五十二:所以,还是你不对

一百五十二:所以,还是你不对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蒋延越一声冷笑,代表了事情的不简单。

时柠愣住,“我……”

她不解:怎么了?

她不信自己真的拿错了。

蒋延越开口,语气凉飕飕的,“时柠,我真的是看错你了。我那是为了关心你。你不领情就算了,居然还特地写这样的东西给我,好,算我狼心喂了狗。”

时柠:“……等等……你别骂我是狗啊。”

蒋延越:“……”

他蓦然被气笑了。

“哥们儿,我哪有这样写啊?”

给她一千分,她才有可能做这种事好不好!

就区区五分,她怎么会屈服呢?

虽然,她现在是感觉挺好的。

蒋延越继续冷飕飕地开口,“呵,那要不要我念给你听啊?!”

时柠也开口,她挺直脊背,告诉不能怂,“好啊。你念啊!”

时柠就不信了。

结果,蒋延越一开口,那伴随着他冷飕飕的声音传来的那封信的内容,让她整个人都呆滞了,仿佛被一道雷给劈中了。

她慌了。

她认真地回想了下自己的内容,开口神还原,“内容是:你不是不让我和他住在一起吗?我还就非要!是这个?”

蒋延越冷笑,“时柠!”

时柠差点跌倒,“不是,不是这封。我给你写了另外一封的。”

蒋延越冷笑,“写了两封是吗?这封也是给我的。所以这也是你的真心话。”

呐,他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逻辑鬼才了,偏偏时柠无言以对。

时柠:“……不是的,你听我解释啊。”

蒋延越开口,“我和你没完。绝交!”

嘟嘟嘟

时柠:“……”

感觉生命力被掏空……

她问系统,“这是咋回事啊?我英明一世难道要毁于一封信?”

系统只好调动权限帮她查阅了一下,“哦我的老鹅啊!我看到了。江思衍拿了你那封解释信,扔到了垃圾桶!”

时柠:“!!”

她也想起来了,他进入自己的房间那么多次,原来目的不纯!

时柠立刻转头,瞪向了江思衍。

江思衍还沉浸在方才的怒气当中,甚至被她和蒋延越的电话给弄得更加怒火中烧,问:“你还敢瞪我。”

时柠看着他,长出一口气,“我就瞪你,你欠瞪。”

江思衍站直,“你还狡辩。”

“我今还非得跟你清楚了啊。”

他罢,修长的手搁置在桌面上,沉静的眉眼下爆发出他一米八澳气质,他一一数落出来。

“我都了多少次了。第一,白涟根本不是一个好人,她只想要你的钱,你还和她一起出去,你就是和我反着来;第二,你因为跟她出去,而错过了和我的晚餐,你该打;第三,她的眼睛里除了钱,还有算计,她想要什么你不清楚吗?你是被卖了还要跟着数钱是吗?”

提到了白涟。

时柠其实是知道的,她气势汹汹地开口,“我知道啊你气什么?我知道,白涟她就是图我的钱,图我身边的大溃”

她已经出来了,希望江思衍不扣她分。

“我知道她的真面目。我知道她是个坏人。抱歉,今我因为她,没有及时跟你,是我的错。”

江思衍顿了一下,清俊的面容露出一些意味不明来,“不。你不知道。”

时柠,“我知道的!”

江思衍,“别以为你复述我的话,我就以为你知道了。”

时柠:“我没有复述,我是真的知道,地良心啊。”

她举起四只手指。

江思衍终于冷静下来了。

沉默地看着她,然后挑眉,“你真的知道?”

她……看起来像是知道聊样子。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25分。”

“你是真的知道吗?”

依旧怀疑的语气。

她没有反驳,应该是真的知道了吧?

他还是在自我探索中怀疑。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24分。”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她的那么信誓旦旦,肯定是知道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七::白涟一百四十八:最大的毒瘤一百四十九::江时一百五十:江思衍希望是故意的一百五十一::余额一百五十三::江思衍一百五十四:你的使命是反抗一百五十五::苏穹一百五十六:宁拆一座庙一百五十七::乔眉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