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五十六:宁拆一座庙

一百五十六:宁拆一座庙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苏穹:……

今的江思衍是三岁衍吧?

苏穹觉得,还是立刻溜下去准备开会资料才是最安全的。

会议开起来,高层们人心惶惶,胆战心惊。

像是上课期间,听不懂老师的话,然后老师突然,“我叫个同学来回答”那样心跳加快以及后背发凉,所有饶头脑都产生了一瞬间的空白,在心里默默祈祷,简直刺激又丧心病狂。

而偏偏,今的江思衍还不按照常理出牌。

点名叫人起来方案,的不好的,就让他当场忏悔。

还特别冷酷得像霸道总裁一样,“,你错哪儿了?”

那位员工简直是满面死灰啊,默默地低下头,“我错在……今没有请假……”

的声,江思衍没有听到,挑眉,“嗯?”

员工这回老实地,欲哭无泪地着自己的错误。

心里简直有一万只草泥马崩腾而过。

而其余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凡是没有能够让江思衍满意的,他就要刁难。

有人还有人被迫接受了他的问题,那能是普通人回答得出来的问题吗?

江思衍的问题是,“如果你和你老婆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顿时,所有人好像都明白了江思衍今异常的原因。

原来和老婆吵架了啊

可惜,被点名的那个人,没有结婚,他哆哆嗦嗦地开口,“我……我没有老婆。”

江思衍顿时觉得:“……”

哦,那他比自己可怜一点,就放过他吧。

然后,他又问下一个,下一个男人揣度江思衍的心思后开口,“都女人心海底针,女人都是神圣又不可理喻的生物,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觉得……”

江思衍打断了他,“你的话和你的方案一样糟糕,你可以提前结束会议了。”

那人:“……”

苏穹给众人使了一个眼色,大家都欲哭无泪起来。

这场会议,仿佛是江思衍的刁难大会。

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地问出来。

然而,最后,江思衍还是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他的心里乱得很,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答案,可是内心里有一个非常固执的,无法改变的印象那就是:他承认,他的妻子,又瞎又蠢,还不听话。

可是,即使这样,他却还是……该死地在意她的瞎和蠢。

就连昨晚睡觉的时候,都在想她和白涟的事情,他梦到他的未婚妻被白涟给骗了,然后哭得乱七八糟的,他这心里慌得一匹啊……

白涟,这个可恶的女人。

看来,他该做的事情,应该是把白涟给抓起来?

可是,他又怕因为这件事,和时柠彻底吵起来。

他真的在意得有些烦躁呢。

越在意的人,越有可能输。

“散会!”

江思衍一声令下,全部人松口气,后背汗涔涔地坐在原地,都虚脱了。

从会议室出来之后,乔眉踩着高跟鞋,捧着文件,敲响了苏穹的办公室的门,一边看他,一边把眼睛扫向了江思衍办公室的方向,问,“思衍怎么了?”

乔眉和苏穹的关系还算不错,苏穹于是有问必答,“哥和时姐吵架了,然后哥就搬过来公司住几。”

乔眉猜到了,于是她挑眉,略微欣喜地问,“谁的错?”

苏穹开口,他觉得,“应该是……都有错吧。不过我劝哥应该大方一点,和时姐和好。时姐那么,哥也不年轻了,能找到女朋友不容易。”

何况,之前,哥对时姐的态度,那叫一个好啊。

连白莲花的存在都无法阻挡他的脚步,更加不要现在这个的考验了啊。

乔眉却拧眉,摇摇头,摆摆手,“其实我觉得,他们很不搭。如果真的磨合不了,就散了就好了。你不要乱劝。”

苏穹:“……”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姻。”

乔眉哂笑,“错误的婚姻,本来就不叫毁。”

顿了顿,乔眉转移了话题,

“既然这样,那他今晚是不是不回去吃饭的?”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一::余额一百五十二:所以,还是你不对一百五十三::江思衍一百五十四:你的使命是反抗一百五十五::苏穹一百五十七::乔眉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一百五十九::沈秋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