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

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老板!请你把衣服穿上!”

衣服……?

沈秋低头看了一眼自己。

她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双脚翘起搁在办公桌上,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

纤细葱白的手指,染着鲜艳的大红指甲,明晃晃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她留着一头栗色的卷发,长发披肩,姿态妖娆。

见到进来的是个姑娘,她打量了一眼,随即做了个评价:好看,很白,衣着得体。想必,就是昨晚上的那个超级话痨。

太可怕了。

话痨得她都忍不住答应她了。

时柠在电话里的时候,的特别夸张,又夸她这里得独厚,又到了她自己多么可怜,当时沈秋其实正在酒吧喝酒,正被人纠缠,她接了半个时的话后,这个电话反而替她解围了。

于是她破荒地第一次听一个客户讲了半个时,然后最后居然还答应租给她了。

这样打破原则的事情,她还是第一次做。

此外,也还有一件古怪的事情,昨晚她拜托人去查时柠,竟然一无所获。

沈秋此刻忍不住多看了她两眼,却发现,她只是一个很真的姑娘而已。

时柠看着老板娘,依然捂着自己的眼睛,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沈秋轻笑,“我又不是没有穿衣服。”

沈秋的话刚落下,她就站起来,走到了时柠跟前。

时柠看着她,眼睛眯起来,“你穿衣服了”

她伸出手去捏了捏,哇,还真的有衣服的质感耶。

沈秋妖娆一笑,一只手叉着腰,摆了个妖娆的pose,笑意盈盈,“我这衣服,是在色调上给人类的视觉造成的误差,怎么样,好看吗?”

时柠愣了愣,仔细一看,还真的是有穿衣服,好像……有点好看。

关键,是沈秋身材好。

“好看。”

她老实地点头,声音甜美好听。

沈秋笑笑,伸出手,“你好,沈秋。你是……时柠?”

时柠开口,“我叫时柠,你叫我柠柠,就好。”

沈秋挑眉,“嗯,时柠……?”

时柠点头,“怎么了?”

沈秋一笑,“没什么。你要租我的工作室,是吗?”

她的工作室内,摆放着不少机器,时柠扫了一眼后开口,“要我要姐姐你昨晚答应我聊,可千万不可以反悔啊,我租一点地方就好。求求你了,我……我真的特别需要,姐姐……”

沈秋:“……停。”

时柠眨眨眼睛无辜地看着她。

沈秋坐下,开口,“行啊,不反悔。三千,一。”

已经是算便夷了,沈秋想。

时柠愣了一下,惊悚地开口,“好贵啊!姐姐,能不能便毅?”

沈秋也跟着愣了下,“贵吗?”

她的眼睛看向了她的全身,计算着,“你脖子上的这条项链,定制的都要十万左右吧?再看你这身行头,你停在外面的那辆车,你全身上下都要百万上头了,你嫌贵?”

“跟你的打扮比起来,这简直是九牛一毛。”

时柠顺着她的视线看向了自己,她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爸妈给买的东西,居然这么贵。

但是,这不影响她砍价。

她一,都不知道能做多少件。

如果她做十件,那一件的成本都要300了,那她一件得定价多少啊?薄利才能多销啊。

于是,她死不要脸地开口,“呵呵,都是仿制品来的啦。姐姐……姐姐……”

俗话的好,人不要脸下无担

时柠觉得自己把这句话的真理给实践得非常地好!

沈秋今年27岁,确实是姐姐。

在稚嫩的时柠跟前,她确实满身风骚。

但骚得耀眼,让人羡慕和欣赏。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三::江思衍一百五十四:你的使命是反抗一百五十五::苏穹一百五十六:宁拆一座庙一百五十七::乔眉一百五十九::沈秋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一百六十三::苏杰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