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

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干巴巴地笑,“呵呵,手误,手误。”

沈秋都要笑岔气了,问她,“要不休息下,明再来吧。”

时柠现在正在兴奋期,感觉今晚连睡觉都不用了,拒绝了,“不了。一300呢,可贵了。我要充分利用这24时。”

沈秋愣了下,“你是想,24时都在这工作?姑娘,有点拼啊。”

时柠笑笑,“那我最多熬夜到凌晨三点。”

年轻人啊,要雄起啊!

沈秋摇头,做了一个ojbk的手势,“我先走了。其余地方我都锁门了,需要叫外卖的话,会送到那个窗口。你不要乱走,知道吗?这里虽然很多人住,但你一个女孩子,到底是不太安全的。”

时柠点头,“放心吧。仙女姐姐,我会照顾好你的工作室的。”

沈秋点头,挎着包走了。

她这里有监控,而且做生意,她一向很大方,随心所欲,就也很放心把工作室留给姑娘。

沈秋走后,时柠继续工作到六点,然后她订了一份外卖,就准备坐下来再继续画画图。

突然……

系统出声了,“嘀……扣一分。”

时柠腾地就站起来了,“谁?!”

谁他吗敢扣她的分,老娘跟她拼了!

她去看了一下扣分明细表,竟然发现是江思衍……

那能忍吗?

肯定是立刻掏出手机,就给他发信息,非常含蓄地发了一条容易气死饶信息,内容就是:“你今晚不回来吃饭吧?”

随后,不出她所料,“嘀……加一分。”

时柠满意地放下手机,开始继续干活了。

时间倒回半时之前。

江思衍跟苏杰,苏穹,乔眉,确实是在吃西餐。

苏穹跟江思衍坐在一边,苏杰和乔眉坐在对面。

江思衍显然没有什么胃口,乔眉聊开话题,想聊点儿工作上的事情,江思衍淡淡拧眉,“都下班了。咱们现在不是上下级身份,不要谈工作了。”

乔眉抿唇,点了下头。

心想:江思衍果然很冷,对女人都没有什么耐心。

你看啊,一个男人,上班工作那么辛苦,下班还要面对无理取闹的妻子,时柠也真的是太不懂事了。早晚会被江思衍给甩掉。

乔眉很满意地看了江思衍一眼。

苏穹看了一眼江思衍,聊起,“哥,今晚还是睡在公司吗?”

这个问题,苏杰和乔眉也想知道。

于是,没有人去苏穹:哪壶不开提哪壶。

连江思衍其实此刻都在想这个问题,他其实有点想要别人来帮助他解开疑惑,所以大方地接过了这个话题,“应该是吧。”

苏穹立刻开口,劝道,“哥,我觉得你应该回去,时姐晚上就自己一个人在别墅里,女孩子都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尤其是在越宽阔的地方就越加感到不安全。比如怕鬼怕坏人什么的。”

苏杰插了句,“别墅的安保很好啊。”

苏穹:“……”

江思衍扫了苏杰一眼,了句,“嗯,也有道理。”

苏穹简直要晕过去了,继续开口道,“哥,其实,今早上出门的时候,时姐还跟我打听你了,她问我你晚上会不会回来吃饭呢!”

苏穹觉得,自己为了哥和嫂子的爱情,简直是要鞠躬尽瘁了。

听到了苏穹的话,江思衍看向苏穹,“真的?”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七::乔眉一百五十八:骚得 亮眼!一百五十九::沈秋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一百六十三::苏杰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一百六十五::沈秋一百六十六:这两位是你的老婆?一百六十七::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