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

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这时,乔眉又开口,“或者,可以冷静一段时间,给自己一个空间,问清楚自己。”

有些人,冷着冷着,就散了。

江思衍拧眉,冷着?

这怎么可以?!

他看向了苏穹,希望苏穹可以再劝劝。

苏穹果然是总裁的贴心宝贝,他立刻开口道,“哥,不能冷着,你想想,时姐可是你喜欢的人啊。”

江思衍勾勾唇,松了一口气,打算顺势而下的时候,时柠的短信来了,“你今晚不回来吃饭吧?”

江思衍的眼睛立刻就沉了下去。

看看,看看。

这语气。

是希望他回去吃饭的样子?

江思衍的视线抬起来,扫向了苏杰,苏杰的话果然没错!

他立刻变得冷漠。

随后他开口道,“吃饭,继续吃饭。今晚不回去!冷她一些日子!”

听到了他的话,乔眉和苏杰都喜悦起来了。

而江思衍,哼唧了一声。

这个女人简直是胡闹!

于是,时柠又把那一分,给加回来了。

当晚上,倾盆大雨突然降临,江思衍吓得从自己的床上弹跳起来,摸着旁边的枕头抱在怀里,就是一顿哄,“柠柠乖柠柠乖,没事的,就是一点雷雨,看把你给吓得。”

随后,他摸了半,才意识到!

哦!这不是他的家,也不是他的床,更加没有时柠!

他刚刚一定是做梦了!

刚刚那个人肯定不是他!

江思衍气呼呼地翻身睡下去,然后自己翻了个身,突然发现……怎么就那么冷呢?

他还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寂寞冷呢。

他只觉得,肯定是外面的气太不好了!

这般冷飕飕的,简直让他睡不着。

于是他翻来覆去地,打算自己发热睡觉。

可是慢慢地,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兴奋了。

而且,脑子里居然在想时柠?

这怎么行?

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来,打算泯灭一下自己的幻想。

于是,他给时柠拨打羚话。

其实,就是,想要,看看她在干什么。

如果她问自己为什么打电话给她,那他就,睡得太熟,不心给按到了。

嗯,道理是非常地好的。

但是……时柠的电话没接!

她没接,她没接,她没接!

而且她关机了!

江思衍气得一整晚都没有睡着……第二起来,空外面明明晴朗无比,但公司的大事晴雨表,却是……暴雨!

………

同样的第二。沈秋十点才到了工作室,打着哈欠,开门以后,惊讶地发现,工作室的地板,很干净。

干净得可以照镜子。

她愣了下,去自己的位置上,发现自己的桌面很整洁。

靠,进贼了?

她去看自己的沙发,哇,收拾得好干净啊。

她正愣神,时柠拿着一杯咖啡,从劫富济贫工作室出来,“漂亮姐姐,你来了。”

完,自己ho了一大口,叹了一声:爽!

沈秋拍一下自己的脑袋,哦,她想起来了。

时柠昨晚在这。

她看着时柠,“你打扫的?”

时柠点头,“嗯。”

昨晚从劫富济贫工作室出来,简直吓一跳。

沈秋姐姐的办公桌,简直太乱了。

她都看不下去了。

就放着歌,一边听歌,一边收拾,心情还不错。

收拾完以后,站在地板上,可以照镜子,她照了一整晚,发现自己美若仙呢。

“沈秋姐,今怎么这么早过来?”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九::沈秋一百六十:有没有可能受到欢迎?一百六十一::沈秋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一百六十三::苏杰一百六十五::沈秋一百六十六:这两位是你的老婆?一百六十七::江思衍一百六十八:啊?!一百六十九::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