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六十七::江思衍

一百六十七::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这年头,潜规则已经这么不明显了吗?

李总看了看江思衍,打算直接开口话。

苏穹冷冷地扫了他一眼,李总立刻后背挺直,突然就明白了些什么,立刻把两个女的给叫出去,“我和江总谈事,女人来干什么?先出去。”

江思衍拧了拧眉,抬起手看了下自己的表,随后看了对面的李总一眼,淡淡出声道,“好了,废话少。不要浪费时间了。”

李总立刻安静如鸡,两个女的也不敢动弹。

随后,江思衍给自己倒了一杯淡淡的酒,扫了一眼李总,“你可以话了。”

李总战战兢兢,也端起酒来自己先喝了一杯,然后才开口讲出自己要和江思衍合作的内容,嘴叭叭地个不停,五分钟后,江思衍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李总,今就到此为止吧,我先回去了。”

他喝了口酒,身上有着淡淡的酒味,想来应该是可以骗过那个在家里等候他的女朋友的。

李总一听江思衍这么,就停住了,起身来,“那江总,我送你出去。”

江思衍没有什么,起身了就走。

到了包厢门口,苏穹就拦住了李总和他身后跟着的人,“留步,不用送了。”

李总立刻站在原地,目送江思衍和苏穹远去。

心里止不住地疑惑,江思衍怎么一点都不近女色啊?

莫非,他真的是个gay?

……

上车之后,江思衍就闭上了眼睛,苏穹也没有问哪里,车子直接就载着他回到了家里头。

江时夏一个人在一楼客厅看综艺,旁边坐着江枫,两个人笑意盎然的。

江思衍的心头划过一丝奇异,那一刻他在想什么呢?

嗯,他想的是……时柠不在这,难道是被虐狗了?

都是他不好啊,他早该回来的。

江思衍迈开大长腿,进了门。

江时夏一见到自己的哥哥,那眼睛就立刻亮了,“哥,你回来了啊!”

她家哥哥不在家,嫂子也不在家,她一个人可孤单了。

“哥,快来坐!”

江思衍没话,坐下之后,和他们一起看了会儿电视。

随着江时夏悦耳的笑声,他状似不经意地问,“你嫂子呢?”

江时夏愣了愣,“啊?”

“时柠呢?”

江思衍又问。

江时夏挠挠头,看着江思衍,“哥?你不知道嫂子去哪了吗?她不在家的啊!”

江思衍拧眉,“不在家?!”

“那能去哪儿?”

江时夏摇摇头,“我不知道啊。你们……没和好?诶,哥,你都回来了,怎么也没有提前跟嫂子打个电话通一下啊?”

江思衍看了她一眼后,从自己的裤兜里掏出手机来,正想打电话,可顿了顿,他看着江时夏,“把你手机给我。”

江时夏:“啊?哦!”

江思衍又发号施令,“给你嫂子打个电话,就,问问她在哪儿?”

江思衍此刻的内心很不好受,难道是因为他不在家,所以她也不在了吗?

他顿时有一种亏欠了时柠的感觉。

目不转睛地盯着江时夏拨打时柠的电话,那头很快地就接起了。

江时夏立刻开口,“嫂子你在哪里啊?我……”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二:江思衍双眼一亮,真的?一百六十三::苏杰一百六十四:今天怎么这么早过来?一百六十五::沈秋一百六十六:这两位是你的老婆?一百六十八:啊?!一百六十九::江思衍一百七十:提心吊胆柠一百七十一::江思衍一百七十二:砸钱就上班呗!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