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四十九::江时

一百四十九::江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白涟简直是她身边最大的毒瘤啊。

从二楼的自助餐厅下去后,时柠和白涟到了路口,准备各自回家,白涟还在给她打气,“加油啊。一定要记住我的话!”

时柠笑笑,“嗯。我会加油的。连连啊,最近我都不是很有空,等我有空的时候,再联系你,我送你一份东西。”

白涟兴奋起来,“嗯,好。记得我的话啊。”

她的一套一套的。

时柠差点就信了她了。

而此刻,一直跟在她们身后的苏杰,把白涟的话,复述给了江思衍。

现在的江思衍:“……”

就知道。

时柠是被白涟给带坏的,这个白涟简直是毒瘤。

他发信息给苏杰,“让这个白涟,一段时间内不能再出门!”

苏杰回复,“收到了。”

该死的白涟,坏女人中的极品,连他都看不下去了。

这样一想,那个哭唧唧的蔡月虹,简直是个可爱啊!

时柠回家以后,先遇到了江时夏,换鞋的时候,和她打了一个招呼。

江时夏哭唧唧地看着她,“你完蛋了。”

时柠愣了一下,随后摇摇头,“不会的。”

江时夏的眼泪几乎要落下来了,“你真的完蛋了。你有什么话,想要交代的,我可以替你转达给你的朋友们。”

时柠换好鞋,无所谓地看着她,“你别用一副哭丧的语气跟我话呀。”

江时夏,“你会被我哥清蒸,红烧,油炸,然后叫上我们大家一起品尝。”

时柠:“……”

不会这么血腥吧。

她看向江时夏,“你不是跟江枫哥一起出去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江时夏开口,“我恨不得不回来,简直是地狱,我回来后,我哥听到脚步声以为是你,特别温柔地喊了一声:柠柠,你回来了啊,快来尝尝我做给你的美食。”

时柠想象了一下那画面,看向了餐桌,“那吃的呢?”

江时夏哭唧唧地看她,“我了这么多,你的脑海里只有吃的吗?你就没有半点我哥哥吗?我看你很快要被端上餐桌了才对!”

时柠安慰她,“放心。我还没养肥。暂时不会宰杀的。”

江时夏看着她,继续开口,“我哥看到了我之后,那个脸色,简直是从六月变到了十二月,居然还问我:怎么回来了!”

时柠:“……”

江思衍这……

“乖啊,他不是针对你。”

然后江时夏继续,“他还问我你去哪里了。怎么没有一起回来。”

“我我我不知道啊。”

“嗯,你确实不知道。他不能怪你。”

“可他那个脸色,吓死我了。”

时柠开口,一边淡然地走过来,一边很轻松地安慰道,“他肯定不是生你的气,我都这么大人了,懂得自己回来的。”

江时夏激动地站起来,“他肯定不是生我的气啊。他是气你好吗?你不回来,吃晚饭,不知道打个电话跟我哥一下的哦?你到底有没有半点,做人家女朋友的直觉啊!你这个坏女人,我哥哥怎么会喜欢你啊。”

时柠被她控诉得一时间竟然无言以对。

而这时,江时夏还激动万分地,“我就知道你这个女人,真的是又瞎又蠢哦。一点都不能看到我哥哥的好,跟外面那些三四一起出去吃饭就很开心吗?”

时柠保证,“我这次真的不是跟男的出去,我是跟女的出去。你听我解释。”

“嘀…加一分。”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四:道歉信?一百四十五::江时一百四十六:你会哪个呀?一百四十七::白涟一百四十八:最大的毒瘤一百五十:江思衍希望是故意的一百五十一::余额一百五十二:所以,还是你不对一百五十三::江思衍一百五十四:你的使命是反抗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